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邵佳一处子秀难留美好回忆 10人作战他无力改变劣势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18日03:14  新浪体育
邵佳一赛后第一时间发表了对比赛的感想邵佳一赛后第一时间发表了对比赛的感想

  新浪体育讯 2-3,在一个夏天疯狂引进了14名球员后,全新的杜伊斯堡客场输给卡尔斯鲁厄也不是什么让人意外的结局。让人惋惜的只是杜堡主帅萨西奇下半场的搏命式换人没能给球队带来什么实际的效果,反而让球队上半场一度的疯狂反击戛然而止。另外,邵佳一(微博)在这场比赛中完成了杜伊斯堡的德乙处子秀,但是科特布斯的超级替补在斑马的第一战没能让人看出什么亮点,10人应战是一个重要原因,他自己的状态或许也确实不够兴奋。

  上半场的进球大战后,双方的比分就已经锁定为2-3,就当人们期待着去年科特布斯那场5-5进球大战再次上演的时候,杜伊斯堡却在下半场重新交出了战略上的主动权,虽然萨西奇几次换上的都是进攻球员,然而场面上看客队的攻势却显得越来越凌乱。当普利亚齐卡斯被两张黄牌罚下场后,杜伊斯堡就已经基本上被宣判了死刑。

  这场比赛显然不能给邵佳一留下什么处子秀的美好回忆,赛前德国媒体普遍看好中国中场首发,然而最终萨西奇派上的是20出头的小将沃尔策,后者也不负信任比赛中打进两球,成为了全队表现最出色的球员。而且邵佳一在本场比赛的25分钟出场时间中,也确实没有能够奉献什么能让球迷记住的表演,首战对于佳一来说,并不算成功。赛后sportal.de给了一个象征及格的4分,也恰如其分了应对了他的表现。

  输掉一个客场对于赛季重新开始的杜伊斯堡来说算不上什么打击,能够在客场打进两球或许也能够令球迷感到欣慰。邵佳一在自己的微博中也说:“球输了。但这是第一埸,在比赛中发现了很多问题,同时也看到了很多闪光的地方。对于一支全新的球队来讲,可以接受!大家伙继续努力,胜利就离我们不远了!”下场比赛,他将对阵自己的老东家科特布斯,相信从邵佳一的自己的心里,也不会希望到时再重复今天这样的表现了。

  (Aaritalo)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德甲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