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根廷举国失败!对手默哀1分钟 阿媒体:真死翘翘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17日12: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国家失败!”阿根廷国家队被乌拉圭淘汰,提前告别在本土举行的美洲杯,《奥莱报》打出了这样悲催的标题。该报表示,乌拉圭在点球大战中获胜,在1/4决赛中淘汰了阿根廷,乌拉圭人下半场很长时间都只能少一人作战。穆斯塔拉封住了阿根廷几乎所有机会,点球大战中又扑出了特维斯的射门。阿根廷告别了夺得美洲杯的梦想,哪怕梅西也无法拯救阿根廷。现在,巴蒂斯塔所谓的规划该怎么办?

  《奥莱报》表示,把阿根廷淘汰全部归因于穆斯莱拉的神勇是以偏概全的,尽管他封堵了伊瓜因、梅西、特维斯的进球。事实上,最大的问题是阿根廷不知道该怎么样战胜乌拉圭,甚至必须支持乌拉圭球迷所做的为死亡的阿根廷默哀一分钟的做法。阿根廷确实死翘翘了,当然,这是指足球层面。美洲杯原本应该是阿根廷队起飞的时候,围绕梅西打造一支球队的、畅想未来的时候,然而,阿根廷再次挨打,而且还是在家中。乌拉圭显得经验十足、信心十足,没有那么沉重的压力,他们抓住点球上的优势,可以在圣塔菲疯狂庆祝。

  阿根廷《民族报》则表示,阿根廷把命运交给了运气,结果落荒而逃。阿根廷队欠缺平衡,这是因为球队本身结构就存在问题。阿根廷队一直都充满风险,很长时间过去了,阿根廷队依然如故,球队结构上的损害没有停止,球队似乎还是2010年世界杯上马拉多纳带领的那一支。尽管球队看上去进攻力量十足,并因此被列为夺冠热门,但球队的后防线却很不给力。哪怕球队是主场作战,哪怕队内拥有世界上最好的球员,阿根廷也依然无法前进,不过,既然阿根廷已经18年未能夺冠了,那再一次失利也就没什么可失望的了。阿根廷的命运在空中飘,什么事情都可能发生。事实上,除了失败,阿根廷也不会有什么事发生。

  阿根廷另一大报《号角报》则表示,阿根廷的梦想死在了点球上。在120分钟内,阿根廷与乌拉圭战成1比1平,在点球大战中,阿根廷4比5失利,穆斯莱拉扑出了特维斯的点球。阿根廷国家队原本是美洲杯的夺冠热门,上半场也踢得不错,但此后拿充满智慧的对手没有办法。阿根廷《安第斯报》报道说,点球关闭了阿根廷队在美洲杯上的短暂道路,特维斯罚丢了关键的点球,这让阿根廷队无法打破自1993年来一直未能夺冠的干旱。乌拉圭人和61年前在世界杯上击败东道主巴西一样,也给了阿根廷一个难堪。(席尔瓦)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美洲杯专题 

更多关于 阿根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