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热身赛-哲科助攻小赖特进球 曼城巡美2-0首战告捷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17日09: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7日08:00(美国旧金山当地时间16日17:00),一场俱乐部季前热身赛在美国电话电报球场展开争夺,曼城2比0取胜墨西哥美洲,麦克吉维先拔头筹,哲科助攻赖特-菲利普斯破门。

视频集锦-新援亮相哲科助攻飞翼 曼城2-0美洲劲敌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哲科担任单箭头,新援克里希首发出场。第6分钟,赖特-菲利普斯传球,哲科禁区前的射门偏出。曼城控制局面,连续赢得前场定位球。第12分钟,哲科禁区左侧晃过门将后的小角度射门滑门而出。美洲的首次射门出现在第13分钟,但乔-哈特轻松没收了蒙特内格罗的射门。曼城第16分钟取得领先,赖特-菲利普斯传中,哲科近距离射门被挡出,麦克吉维禁区左侧射入远角。

  第23分钟,克里希左路传中,赖特-菲利普斯远点小角度射门偏出。曼城第27分钟扩大比分,哲科传球,赖特-菲利普斯禁区边缘外射入左下角。随后哲科禁区前射门偏出,维塞利犯规被罚黄牌。落后的美洲队加强反攻,蒙特内格罗禁区前的射门高出。尽管美洲在半场结束前的10分钟内占据主动,但曼城的稳固防线并未给对手留出任何机会。

  曼城下半场轮换多人,仅留魏斯继续出场。第50分钟,马丁内斯传中,科拉尔头球攻门被泰勒得到。3分钟后,科拉罗夫传球,安德里亚-曼奇尼禁区前的射门也被对方门将得到。随后美洲边锋沃索禁区左侧小角度射门偏出。米尔纳禁区前的射门也被封堵。第59分钟,米尔纳传球,亚当-约翰逊挑射偏出。第68分钟,米尔纳禁区前的射门又被挡出。

  第72分钟,亚当-约翰逊和亚亚-图雷配合险些再度破门,但门将冈萨雷斯及时救险。第83分钟,科拉罗夫任意球射门打中人墙,亚亚-图雷跟进再射又被冈萨雷斯救出。随后希门内斯在曼城禁区内的倒钩打门偏出。第90分钟,亚亚-图雷传球,魏斯的突破射门打中立柱。最终曼城首场热身取胜。

  曼城上半场出场阵容(4-5-1):乔-哈特;维塞利,萨维奇,莱斯科特,克里希;巴里,德容,魏斯,麦克吉维,赖特-菲利普斯;哲科

  曼城下半场出场阵容(4-5-1):泰勒;里查兹,孔帕尼,博亚塔,科拉罗夫;魏斯,米尔纳,亚亚-图雷,曼奇尼,亚当-约翰逊;吉德蒂

  (斯科)



分享到: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曼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