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根廷保持阵容迎战乌拉圭 解放梅西发挥锋线攻击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15日14:42  新华网

  新华社布宜诺斯艾利斯7月14日体育专电(记者冯俊扬 宋洁云)阿根廷国家队主教练塞尔希奥·巴蒂斯塔14日演练了国家队阵容,准备四分之一决赛对阵乌拉圭队的比赛。巴蒂斯塔在训练中沿用了小组赛最后一轮的主力阵容,显示了阿根廷队将基本以原班人马出战四分之一决赛。

  在阿根廷队的锋线组合上,仍然由阿圭罗、迪玛利亚和伊瓜因搭档,特维斯和拉维茨将继续坐在替补席上。相信在16日的四分之一决赛中,梅西将仍然位置靠后,扮演中场组织者的角色,进球的重任将主要由他的队友来完成。梅西的这一角色转换在小组赛最后一场比赛中被证明非常成功。

  巴蒂斯塔在他的个人微博上公布了阿根廷队同乌拉圭队比赛的首发阵容,分别是罗梅罗、萨巴莱塔、米利托、布尔迪索、萨内蒂、加戈、马斯切拉诺、阿圭罗、梅西、迪玛利亚和伊瓜因。和小组赛对阵哥斯达黎加队的比赛完全一样。

  对于巴蒂斯塔的这一安排,阿根廷媒体和球迷都表示支持,认为将梅西从进球的压力中解放出来,可以最大限度发挥阿根廷队锋线的攻击力。

  根据赛程安排,阿根廷队和乌拉圭队的比赛将于7月16日在阿根廷中部城市圣菲举行。(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美洲杯专题 

更多关于 阿根廷 乌拉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