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留洋?回国?王刚进退皆受阻 重回贝拉马尔希望渺茫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13日11: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自从随着国奥队返回国内后,上赛季效力于葡超贝拉马尔的王刚就失去了一切踪迹,葡萄牙方面给出的消息一直是王刚没有现身与贝拉马尔商谈新合同,而之前盛传他将加盟家乡球队天津泰达的消息也随着国内二次转会截至而成为彻底的“传言”。直到几天前,张呈栋火线签约贝拉马尔的消息传出,基本标志着在该队效力两年的王刚不太可能回归了。

  在国内转会窗口关闭,欧洲新赛季又临近开始的这个阶段,王刚接下来的去向也就成为了外界格外关心的问题,毕竟也是本届国奥队的主要前锋之一。但葡萄牙对张呈栋加盟贝拉马尔的消息都不约而同的提到是“接替王刚”,虽然球队本身并没有说死过王刚就不会回来,但是一口气签约两名中国前锋,对于贝拉马尔这样的小俱乐部而言恐怕可能性不大。更何况,之前漫长的数月里都没有和球队谈过续约,王刚本身回归的意愿恐怕也不是很强烈。

  虽然王刚的能力本身无论是在国内或者是欧洲都可以有一块立锥之地,但是在外界看来,如今的情况对于他而言恐怕并不是那么的顺利,虽然并不清楚他不回贝拉马尔的根本原因是什么,不过如今的时间紧迫,欧洲各队都已经开始重新集结,若不能尽快敲定自己的去向,即便能够回到葡超,恐怕王刚新赛季在新球队中的地位未必能比在贝拉马尔时有多少好转。

  随着张呈栋加盟贝拉马尔、蒿俊闵回国加盟山东,上赛季的留洋球员中,也只剩下王刚一人目前仍然没有确定自己的未来。对于这名在欧洲征战多个赛季的年轻球员,我们仍然希望他能够继续自己的留洋梦想,在新赛季即将开始的时候,找到一家更利于自己的发展的俱乐部。

  (Cooke)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