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利物浦邀两中国球员试训 高层:中国没理由无人才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10日05:45  新浪体育
利物浦邀两中国球员试训(官网截屏)利物浦邀两中国球员试训(官网截屏)

  新浪体育讯 据利物浦总经理高莫利透露,利物浦队将在不久之后的中国之行中挑选两名年轻球员前往利物浦试训。而两名U17的球员获得了这次宝贵的机会。

  红军本周日开始亚洲巡回赛之行,首站就是中国,这是红军第一次来中国,并将在广州与中甲球队日之泉进行一场友谊赛。

  本次中国之行,主教练达格利什最重要的任务是考察本队球员的身体情况与训练状况,而总经理高莫利相对地会忙些,他将会观看很多比赛,观察年轻球员,看看他们的水平如何。

  高莫利已经与中国官员进行过长时间的讨论,并且U17国家队中最好的两名球员已获得邀请参加今年夏末在利物浦的试训。

  高莫利还顺便评价了中国足球,他说:“评价中国足球有点困难,因为中国队很少参加世界杯、U17或U20世界杯。中国有一位很出色的篮球运动员姚明,田径方面也非常优秀,因此在中国找不到一位优秀足球球员是没有理由的。中国足球取得成功只是时间问题,为什么这样说呢?第一,中国的人口多,慢慢地足球人口也会多;第二踢球的人越多,机会就越多;第三中国体育整体很强大。”

  (扬名)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利物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