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哥斯达黎加前锋:我们能赢阿根廷 望给对手出其不意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09日15:31  新华网

  新华社布宜诺斯艾利斯7月8日体育专电(记者冯俊扬 宋洁云)哥斯达黎加队在美洲杯足球赛小组赛第二轮战胜玻利维亚队后,小组出线前景变得乐观起来。该队前锋赫苏埃·马丁内斯8日表示,虽然小组赛的最后一个对手、东道主阿根廷队实力强大,但他们完全能够取胜。

  根据赛程安排,哥斯达黎加队小组赛的最后一个对手是阿根廷队。对于哥斯达黎加队来说,这场比赛战平就可基本确保出线,而阿根廷队务必取胜才能在避免遭淘汰的征程上占据主动,因此比赛尚未开始便火药味十足。

  马丁内斯对阿根廷队咄咄逼人的气势毫不示弱,他强调说:“既然有机会和阿根廷队交手,那么我们一定会好好领教。不过我们既然有能力战胜玻利维亚队,当然也有能力战胜阿根廷队。”

  他同时表示,目前阿根廷队正在抓紧训练,演练新的阵容和战术,希望能在下轮比赛中给对手“出其不意”的打击,但是哥斯达黎加队的训练和战术准备一切照常,将“以不变应万变”,看看阿根廷队在这场比赛中究竟能够“变出什么花样”。

  “很幸运,我们战胜了玻利维亚队,这让我们在比赛中活了下来,并且向晋级八强迈进了一步,这让我们全队上下都非常高兴,”马丁内斯说,“但是,我们还要继续拼命,这样才能在美洲杯上走得更远。”(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美洲杯专题 

更多关于 哥斯达黎加 阿根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