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U17世界杯四强最后两席出炉 德国墨西哥挺进半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05日19:45  新华网

  新华社墨西哥城7月4日体育专电(记者陈寅)当地时间4日,2011年国际足联17岁以下世界杯(U17世界杯)足球赛进行了四分之一决赛余下两场比赛,最终德国队3:2战胜英格兰队,法国队1:2负于墨西哥队,胜者获得了最后两个四强名额。

  此役德国队延续了攻势足球的特点,开赛仅7分钟就组织起全场第一次有威胁的进攻,并获得了一粒进球。第24分钟,卡恩·艾汉小禁区附近迎球低射再下一城,帮助德国队2:0领先结束上半场。

  易地再战,第53分钟,德国队又凭借一次团队配合,由萨梅德·耶希尔打入一球。此后,尽管英格兰队凭借第67分钟的点球和第83分钟的补射扳回两球,但仍回天乏术。最终,德国队凭借冷静的头脑和卓有成效的进攻,3:2力克英格兰队,挺进半决赛。

  另一场比赛,东道主墨西哥队迎战“高卢雄鸡”法国队。第14分钟,凯温·埃斯卡米利亚在禁区边缘接球后起脚怒射破门,墨西哥队1:0暂时领先。仅过了3分钟,法国队的伊科科依靠出色的身体素质,一路带球至小禁区附近直接起脚射门;墨西哥队门将尽管作出了扑救,但皮球脱手后滚入球网,法国队扳回一球。两队1:1打平结束上半场。

  锁定胜局的一球在下半场出现。第50分钟,墨西哥队在本届杯赛进球最多的球员卡洛斯·费耶罗利用身体灵活的优势,带球闯入法国队禁区内一脚挑射,皮球绕过门将的十指关破网。墨西哥队2:1再次领先,并将优势保持到终场。

  至此,本届杯赛四强队伍全部产生,分别是乌拉圭队、巴西队、德国队和东道主墨西哥队。在7日进行的半决赛中,“桑巴军团”巴西队将迎来邻居乌拉圭队的挑战,而墨西哥队将面对“德国战车”的强大攻势。(完)


分享到:

更多关于 U17世界杯 足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