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西女友获评最性感女记者 曾被批让门神魂不守舍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05日18:17  环球时报

  每一位男士“都想与之共舞”

  西班牙国脚为她神魂颠倒

  全球最性感的女记者

  《环球人物》杂志特约记者  顾绯

  谁是全球最性感的女记者?1000个人心中有1000个答案。但在英国著名时尚杂志《男人帮》针对此话题的调查中,西班牙体育记者莎拉·卡波内罗得到了最高票数。

  卡波内罗有着绿宝石般的眼睛,小麦色肌肤和一头飘逸的长发,举手投足间都散发出浪漫的气息。她总能用最简约的元素搭配出不俗的风格。工作中,她通常穿着简单的T恤、铅笔裤和长靴,舒适而不乏时尚;她随身搭配的饰物——一条红色小丝巾,或是一只印第安风情的手环,看似漫不经心,却总别出心裁;在出席晚宴或重大活动时,她又摇身一变,身着凸显其姣好身材的晚礼服或及膝裙,让场上每一位男士“都想与之共舞”。 

  卡波内罗的魅力不仅在于她的美貌,还源于她强悍的工作能力和自信独立的风格。现年27岁的她出生于马德里,曾就读于西班牙康普顿斯大学新闻系。2007年毕业之前,她就开始在西班牙电视六台做体育记者,报道过西班牙篮球世锦赛夺冠等赛事。她的“杀手锏”是总能采访到别的记者抓不着的球星,让同事们望而兴叹。

  美貌给卡波内罗带来的不仅有成功,还有诸多烦恼,因为有人将她称为“西班牙国家队的红颜祸水”——这和她的爱情有关。

  在2009年2月的一次采访中,卡波内罗结识了西班牙国家足球队主力门将伊戈尔·卡西利亚斯,在4个月后举行的南非联合会杯比赛中,两人再度相遇。卡西利亚斯迅速陷入了对卡波内罗的热恋,给她提供了不少球队的内幕消息。频繁交往中,两人感情不断升温,狗仔队还抓拍到了他们拥吻的甜蜜瞬间。

  但与此同时,“声讨”卡波内罗的声音也不绝于耳。在西班牙队打比赛时,卡西利亚斯守卫的球门后方总站着女友卡波内罗。而很多人认为站在这个绝佳位置上的应该是马德里媒体协会主席,他们怀疑卡波内罗“利用不正当手段”谋得了“报道特权”,于是将其树为破坏电视媒体行业公平竞争的“坏典型”。 2010年世界杯小组赛中,西班牙队败给瑞士队,西班牙球迷更是将满腔怒火撒在了卡波内罗的头上,称她“让卡西利亚斯魂不守舍,事业节节下滑”。就连国外媒体也不放过她,英国《泰晤士报》明确说道:“正是她的出现使得卡西利亚斯无法集中精神投入比赛,导致失球”。  

  成为众矢之的的卡波内罗没有半分沮丧,反而振振有词地回敬:“我能破坏一个球队吗?这简直是无稽之谈!”她还不忘自己的本职工作,在终场哨响后堵住了自己一脸沮丧的男友进行采访,头一个问题就是:“你是怎么把那个球漏过去的?”面对女友犀利的质问,卡西利亚斯低着头不敢看她的眼睛,嘴里支支吾吾:“我……不知道这场失败……意味着什么……”最后干脆躲进了更衣室。这场采访在西班牙全国直播,更引起了球迷的不满,他们称卡波内罗是“狠心的女人”,“太自我”。

  虽然受到很大的争议,但卡波内罗表示她会坚持自己的风格:“我还会在节目里发表自己的看法,以前我是这样做的,今后也不会改变。”

  如今,卡波内罗的声誉已经跨越了国界。不仅西班牙国内的媒体争相报道这位美女记者的动态,众多国外媒体也蜂拥而至,每天乐此不疲地捕捉着她的一举一动。还有导演邀请她参演电影,展现她在现实生活中的真实故事。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西甲夏季转会专题  西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卡波内罗 卡西利亚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