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C米兰正式签下大卫路易斯2世 天才后卫加盟对撼国米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05日12: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国际米兰有可能启用参加美洲杯的球员打超级杯,但准备让美洲杯球员休假的AC米兰在超级杯却面临着“中卫荒”,蒂亚戈-席尔瓦和耶佩斯肯定因假期无法出场,梅克斯要到9月份才能复出,阿尔贝塔齐被出租到了西甲赫塔菲,AC米兰的中后卫仅剩下内斯塔和博内拉,加利亚尼原本公开表示希望收回阿斯托里来解决这个问题,但最终,阿斯托里被卡利亚里买断,此前又传出AC米兰相中了都灵后卫奥邦纳,但如今卢西奥可能不会留在国际米兰,国际米兰准备引进奥邦纳当做的替身,问题在于,既然是为了一场比赛引进一个球员,AC米兰注定不会付出太多的代价,这让这笔引进变得相当困难。

  好在问题在昨晚得到了解决,来自天空台的确切消息,AC米兰已经成功引进了19岁的葡萄牙中后卫蒂亚戈-费雷拉,由于费雷拉和波尔图的合同在夏天已经到期,所以AC米兰没有为这笔转会花费一分钱。

  蒂亚戈-费雷拉身高1米85,拥有着与大卫-路易斯类似的发型和比赛风格,被誉为“大卫-路易斯二世”,他在去年的U-17欧青赛令很多行家刮目相看,如今是葡萄牙U-18青年队的后防核心,在3月份,布拉伊达曾经前往葡萄牙,考察波尔图前锋霍尔克,但意外的关注到了蒂亚戈-费雷拉,并迅速决定引进他,最终经过了与费雷拉的接触,后者拒绝了与波尔图续约,并选择加盟了AC米兰,但他的AC米兰之旅或许并不会从青年队开始,他将直接进入一线队,随队征战夏季热身赛,此后,8月6日的意大利超级杯,他将进入替补席。

  此前,AC米兰也收购了另一位年轻球员,1米87的中锋詹马里奥-科米,而他的父亲则是前都灵前锋安东尼奥-科米,老科米接受米兰频道的采访说:“我认为AC米兰是一支世界级的球队,对于年轻球员来说,这是一次不可错过的经历,詹马里奥是一位典型的中锋,头球出色,禁区内感觉很好,我认为这笔交易非常成功。”

  AC米兰青年队如今已经结束了斯特罗帕时代,而刚刚走马上任的多塞蒂与此前斯特罗帕的目标是一致的,他说:“俱乐部要求我继续‘青年米兰计划’,为一线队提供优秀的年轻天才,我们正在创造一条技术型的路线,同时让年轻球员在身体和心理上都做好了进入一线职业足球的准备。我相信在两年之内,AC米兰青年队能够取得许多可喜的成绩,我们的目标是不断的进步。”

  (沈飞)


分享到:

相关专题:10/11意甲联赛专题 |2011意大利超级杯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