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吉格斯偷情女野性诱惑魅力难挡 雄马骚扰亲她翘臀(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05日10:02  新浪体育
伊莫金-托马斯伊莫金-托马斯
伊莫金-托马斯狂笑不止伊莫金-托马斯狂笑不止

  新浪体育讯 曼联球星瑞恩-吉格斯偷情丑闻事件的主角之一,前威尔士小姐伊莫金-托马斯,最近已经受够了英国大小媒体铺天盖地的报道,而为了暂时摆脱这些烦恼放松一下心情,她前往了美国加利福尼亚度假并在那里学习马术,希望这项运动能让她忘记那些不愉快。

  但是这位28岁的身材火辣的模特,走到哪里似乎都会得到雄性动物情不自禁的攻击。伊莫金在学习马术时,一头俊朗的高头大马趁着伊莫金没有防备,就对这个性感的美人发起了“骚扰”,引得前威尔士小姐惊声尖叫。

  当时伊莫金正在练习骑马,她一顶西部牛仔帽,做旧的牛仔短裤配上帅气的马靴,显得充满了野性的性感。伊莫金突然发现自己靴子的鞋带有些松,准备弯腰重新系鞋带,此时玉腿微曲,翘臀冲天,谁这时候在她身后恐怕都难以自持。而那头骏马居然动了感情,冲上去用鼻子嗅美人之香臀,而伊莫金感觉到有人摸她的屁股,马上惊声尖叫跳了起来,当她发现只是一头马进行的骚扰时,马上露出了尴尬的笑容。

  而当伊莫金的翘臀之举彻底征服了这头骏马后,接下来的马术训练就容易多了,这头看起来健硕俊朗的大马在美人的双腿之下相当柔顺,甚至有点不好意思。而伊莫金反而耀武扬威,单手牵着缰绳,举起另一支玉璧不时与旁人打招呼。伊莫金如此性感迷人,连动物望一眼都难以承受,也怪不得瑞恩-吉格斯保持不住自己了。

  (老冬)


分享到: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吉格斯 伊莫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