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森纳众星评亚洲足球:韩国露脸 中国球迷不可思议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05日08: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阿森纳敲定了东亚之行,将到马来西亚和中国进行巡回赛,对手分别是马来西亚明星队和杭州绿城队。借此之机,阿森纳的将帅谈到了对亚洲足球和环境的印象,温格与球员们对中国球迷格外称赞。

  “我们将会尽可能带最好的阵容,”温格说,“中国是一个大国,那里的足球正在发展中,英超是世界品牌,你不想错过一个可能有很多潜在球迷的国家。”

  “我在日本工作过,去过马来西亚和中国,我知道那里的人们会多么热情的迎接你,组织和气氛都会很棒。”

  而在接受官网采访时,阿森纳的球星们谈到了对亚洲足球的印象。

  门将什琴斯尼对韩国足球的实力印象最深,他说:“我记得在韩日举办的世界杯,韩国在那届杯赛打进了四强,这显示出了亚洲足球的进步,以前都是欧洲、巴西和阿根廷唱主角,现在亚洲球队在大赛中表现好多了,我认为他们进步很大。”

  中场球员拉姆塞特别提到了韩国球星朴智星,他说:“朴智星是一个出色的球员,为曼联踢球,我认为他是这个赛季曼联表现最好的球员之一,这对亚洲足球来说是一个很好的迹象。”

  后卫威尔马伦则谈了对中国的印象:“中国人、亚洲人很不可思议,他们总会积极热情的对待你,他们会为了自己支持的俱乐部做一切,他们令人难以置信。”

  谈到此次东亚之旅,什琴斯尼说:“我迫不及待想去看看了。”威尔马伦说:“我认为球迷们会很支持我们,他们是非凡的球迷,会尊重你,有很好的纪律。我认为他们会很热情的欢迎我们。”后卫乔鲁则说:“我收到过这些球迷的很多信,他们非常爱阿森纳,现在是好机会让我们去那里和他们见面。”

  (蒂普戴尔)


分享到: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阿森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