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利物浦十大球迷:小皇帝詹姆斯伟人曼德拉 詹姆斯-邦德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05日08: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利物浦足球俱乐部在世界各地有着数以百万计的热情球迷,但谁是红军最著名的支持者呢?从欧洲到亚洲,从非洲到美洲,利物浦官网为大家带来现今最知名的利物浦球迷。

  10. 卡洛琳-沃兹尼亚奇

  女子网坛NO.1今年早些时候信守与推特粉丝许下的承诺,在热身时穿上杰拉德签名的利物浦球衣。“很多人的回复中都提到这件利物浦球衣,还有人建议我穿它比赛,所以我想,为什么不呢?”她在推特上写道。

  9. 安吉丽娜-朱莉

  虽然和音乐人兼演员的比利-鲍伯-松顿离婚,安吉丽娜仍然和前夫一样,延续着对利物浦的热爱。她的儿子马多克斯也是利物浦的狂热粉丝,“只愿意为利物浦效力”。而松顿对俱乐部的情感起源于他对这座城市的爱,“我爱这座城市,那里的人都像我一样。”

  8. 马克-欧文

  接招组合的歌星是利物浦的超级球迷,曾表示希望把乐队巡回演出的某一站放在安菲尔德进行。他经常要求在利物浦举办巡演,但总是被演出经理以球场不够大而拒绝。

  7. 金-凯特罗尔

  英国女演员金-凯特罗尔因出演《欲望都市》出名,她出生在利物浦,三个月大的时候移居加拿大。凯特罗尔上赛季曾受杰拉德的邀请,观看对阵切尔西的比赛。她在一次采访中透露,红军队长是一位戏剧控,来现场看过她最近的一次表演。

  6. Dre博士

  美国说唱歌手兼制作人和红军的情缘要追溯到1988年他到伦敦进行宣传的时候,他在电视上正好看到“一群酷毙的红衣小子跑进球场”。Dre最喜欢的球员是约翰-巴恩斯,不过在2000年的一次采访中,他把帕克里克-博格形容为“核武器”。

  5. 麦克-梅尔斯

  《王牌大间谍》男星1963年出生在加拿大,也是一位利物浦的死忠。他在多伦多长大,但他的父母都出自利物浦的Old Swan区。“我是多伦多唯一一个穿着橄榄绿尼赫鲁式上衣的利物浦球迷”,他在接受LFCToronto.com网站采访时说。

  4. 丹尼尔-克雷格

  出生在切尔西,成长于默西塞德,这位扮演詹姆斯-邦德的硬汉是利物浦的忠实球迷。他极度崇拜队长杰拉德,而某场比赛前,杰拉德也在利物浦休息室中专门等候克雷格,希望能和“邦德先生”合影。

  3. 勒布朗-詹姆斯

  今年早些时候,NBA顶尖球星和利物浦所有者芬威体育集团签约,成为俱乐部的一名小股东。之后在一场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勒布朗穿着一件利物浦的polo衫,展示他对红军的热爱。此外,5月达格利什和利物浦正式签约3年时,他也在推特上表示很开心。

  2. 塞缪尔-杰克逊

  这位美国男星曾在利物浦参与拍摄邪典电影《51州》,之后他便成为红军的追随者。杰克逊甚至现场观看过对阵埃弗顿的默西赛德郡德比。他回忆说:“我在那里拍戏的时候去看了德比,是对阵埃弗顿。太酷了!我享受极了!”

  1. 纳尔逊-曼德拉

  在他的南非总统任期内,曼德拉曾在1994年红军非洲行期间会见过利物浦全队。约翰-巴恩斯代表球队送给曼德拉一件利物浦球衣,在之后的采访中曼德拉告诉这位边锋,自己是利物浦球迷。

  (G14)


分享到: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利物浦 曼德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