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曼城官方宣布今夏第1签 700万镑夺阿森纳铁打主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05日01:06  新浪体育
曼城官方宣布克里希加盟曼城官方宣布克里希加盟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5日凌晨,英超新贵曼城官方宣布阿森纳主力左后卫克里希加盟,克里希同曼城签订了一份为期4年的合同。

  法国左后卫克里希是曼城在这个夏天的第一笔引援。阿森纳放走克里希也是无奈之举,因为法国人的合同即将在明年到期,如果今夏不将去意已决的克里希出售,明年将会面临其自由转会分文无收的窘境。

  克里希在2003年加盟阿森纳,并在枪手阵中度过了8年时间,从阿什利-科尔离开兵工厂加盟切尔西之后开始成为球队主力左后卫。上赛季,克里希在英超联赛中为阿森纳出战33场,是温格在左后卫位置上的不二人选。克里希一共为阿森纳出战了264场比赛,打入了2个进球。不过加盟新东家曼城的克里希并不会轻松,他将面临同科拉罗夫之间的竞争。

  曼城方面并没有公布具体的转会费数额,不过据《每日邮报》等英国媒体消息,曼城将为得到克里希而付出700万英镑的转会费。

  克里希在曼城的新号码是22号,这同他在阿森纳的号码一样。克里希表示:“能够加盟一家如此伟大的俱乐部让我感到非常开心。我希望我的到来能加强球队的实力,球队已经有如此梦幻的阵容了,我相信我们会变得更好。我已经等不及开始新的赛季了。我想,在这样的一支球队中,一切皆有可能。生活在曼彻斯特的真球迷都是曼城的,我不会在乎那些曼联球迷。”

  克里希还说,加盟曼城让他和他的两位最好的朋友重逢,那就是科洛-图雷和维埃拉。他说:“当我刚刚来到英格兰的时候,科洛-图雷和维埃拉就非常照顾我。图雷总是让我去他家作客,他的妻子也经常做饭招待我。维埃拉总是给我很多有益的建议,往事总是那么美好,现在我们又在同一家俱乐部了。”

  阿森纳也在其官方网站确认了克里希离队加盟曼城的消息。主教练温格代表俱乐部向克里希表示了感谢,他说:“我们要感谢克里希在这8年中为阿森纳所做的一切,他将自己的一切都投入到了俱乐部中。自从2003年加盟球队以来,克里希成熟了很多,在过去的几个赛季里,他是球队不可或缺的一员。克里希在我们的尊重和祝愿中离开。我们祝愿他有更好的未来。”

  克里希也对阿森纳俱乐部表示了自己的谢意,他说:“我在阿森纳度过了美妙的8年,结交了无数朋友。无论是在海布里还是酋长球场,我都留下了无数难以忘记的回忆。我要感谢阿森纳俱乐部的每一个人,感谢你们的支持和友谊。我还要感谢阿森纳俱乐部的每一位支持者,我不会忘记你们对我的好。”

  (威尔曼)


分享到: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曼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