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联赛-9人全北2球领先崩盘2-2憾平 黄博文首发染黄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03日20: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日下午18:00,2011赛季韩国K联赛第16轮继续进行。中国球员黄博文所效力的全北现代队坐镇主场迎战首尔FC。结果被罚下2人的全北现代2比0领先的大好局势下,被对手1分钟内连入两球将比分扳平,最终与对手战成了平局。黄博文本场比赛首发出战,继续担任后腰。

  比赛在大雨中进行,湿滑的场地在一定程度上限制了球员整体技战术的发挥。开场5分钟,双方已经有几次简单的短传和带球出现失误。上半时第13分钟,首尔FC就做出了首个换人调整,李升烈上场换下高友汉。善于控球的全北由于受到场地的限制,在开场的前20分钟里也没能对首尔FC的球门构成威胁。第17分钟时,外援艾尼尼奥被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

  全北现代第28分钟取得领先。外援艾尼尼奥左路突破进禁区,在准备起脚时被首尔后卫放倒,裁判判罚了点球。艾尼尼奥亲自操刀主罚命中,1比0。不过艾尼尼奥很快就为自己的不冷静付出了代价。在庆祝进球时,艾尼尼奥作出的手势被裁判认为侮辱了对手,这也为他招来了个人的第2张黄牌从而被罚下场,全北虽然一球领先,却要面临多半场球少一人的局面。

  第38分钟,后腰位置上的黄博文在防守中犯规,也吃到了黄牌。1分钟后,黄博文再次用犯规化解了对手的进攻。

  就在上半时快要结束的时候,第45分钟,场上少一人的全北现代队扩大了比分。头号中锋李东国带球后面对防守将球分给右路的李升炫,后者接球后顺利的射门得分,2比0。此后不久裁判吹哨,全北以两球优势结束上半场。

  下半时的雨势更加猛烈,第50分钟首尔FC再次换人,上半时替补上场的李升烈被换下场,金泰焕上场。全北现代在下半时并没有退守,李东国等攻击手继续对首尔FC的防线制造麻烦。第64分钟首尔用完了最后一个换人名额,姜正勋出场替下外援毛利希奥。3分钟后全北现代也换人,外援洛夫雷克上场,替下了路易斯。

  下半时开场后首尔FC有心进攻改变场上的局势,可是全北的防守令他们一次次无功而返,加上天气下雨场地湿滑,他们在场上的进攻显得有心无力。全北一边由于两球在手,更多的是控制场上的节奏并利用首尔FC的压上来打反击。第70分钟,李东国利用一次反击机会险些为全北再下一城,他摆脱防守队员后的射门擦着立柱偏出。

  不过几分钟后全北就不得不面临少2人作战的情况。第75分钟,刚上场不久的洛夫雷克就吃到了黄牌。此后全北换人,郑成勋出场。不过仅仅3分钟洛夫雷克又吃到第2张黄牌,这样他也被罚下了场。就在洛夫雷克被罚下后2分钟,首尔FC外援德扬在1分钟内惊人的两次将球送入全北的球网,他先是利用一次角球机会攻入1球,又利用一次反击机会完成了1条龙的破门,帮助首尔FC闪电般的将比分扳平了!

  此后陷入被动的全北被迫用中场陈庆先换下了锋线上刚上场的郑成勋巩固防守,9人作战的全北现代总算没有被首尔FC再度破门,伤停补时了近5分钟后全场比赛结束,全北在2球领先的大好局势下被对手闪电扳平,勉强保住了1分。

  (Kaki)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更多关于 黄博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