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根廷国足演练进攻三叉戟 特维斯迪马利亚争夺首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29日14:42  新华网

  新华社布宜诺斯艾利斯6月28日体育专电(记者冯俊扬 宋洁云)阿根廷男足国家队目前正在进行最后阶段的集训,迎战即将开幕的美洲杯足球赛。在28日演练的阵容中,梅西、特维斯和拉维茨组成的锋线攻击阵容十分引人注目。

  主教练巴蒂斯塔看起来对阿根廷队的锋线组合还没有最后拿定主意,相比之下梅西和拉维茨的位置比较稳定,而特维斯的位置在前几天的训练中一直被迪玛利亚占据。

  巴蒂斯塔在最近几天训练中一直采用自己偏爱的433阵形。在28日的训练中,中场主力球员包括坎比亚索、马斯切拉诺和巴内加,4名主力后卫则是扎内蒂、布尔迪索、米利托和罗霍,门将为塞尔希奥·罗梅罗。

  分析人士认为,这应该是参加美洲杯赛阿根廷国家队的基本主力阵容,当然可能会根据实际情况进行一些调整。在美洲杯这样的重大赛事中,谨慎的巴蒂斯塔还是更器重国际大赛经验更丰富的球员。

  根据赛事安排,阿根廷队将在7月1日的美洲杯揭幕战中迎战玻利维亚队。对于志在夺冠的“潘帕斯雄鹰”来说,此战取胜的把握很大,而巴蒂斯塔出言依然谨慎:“我们尊重任何一个对手,包括玻利维亚队,轻敌只能让我们尝到苦果。”(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美洲杯专题 

更多关于 美洲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