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梅西:若离巴萨只有一个去处 我不会像C罗那样炫耀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29日09: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阿根廷球星梅西正随国家队备战美洲杯,日前在接受《哥伦比亚国家报》的采访时,他称自己会一直留在巴塞罗那,如果离开,那只可能是回祖国阿根廷。

  梅西上赛季随巴萨获得了联赛和欧冠冠军,他与巴萨合同中的离队违约金高达2亿6千8百万英镑,过去曼城曾打过梅西的主意,但阿根廷人表示,自己不会离开巴萨,若离开只能是回阿根廷。

  “我不想去其他球队,我在巴塞罗那很愉快,”梅西说,“我感觉很好,如果离开巴萨,那将会是回阿根廷,或者退役。”

  当被问道“是否会像菲戈、罗纳尔多那样去皇马”的问题时,梅西说:“不,我觉得不会。我不会去皇马,也不会去其他地方。”

  采访者请梅西把自己与C罗进行比较,称C罗常在媒体前展示自己,问梅西是否更低调。阿根廷人回答这个问题时,称自己的风格没那么张扬:“每个人都是不同的,我不会(像C罗)那样炫耀自己,我更内敛一些。”

  对于即将在阿根廷本土开战的美洲杯,梅西表示,无论在哪里比赛,他都希望阿根廷能获胜。他还说,足球是一项团队运动,要想获胜,需要全体队员一起努力。

  (蒂普戴尔)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西甲夏季转会专题 |2011美洲杯专题  西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阿根廷 美洲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