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足世界杯出现禁药魅影 哥伦比亚球员被暂时停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29日06:57  新华网

  新华社德国德累斯顿6月28日体育专电(记者潘治马邦杰)国际足联纪律委员会28日发布新闻公报说,正在德国参加女足世界杯的哥伦比亚球员瓦隆因为药检出现问题而被暂时停赛。

  国际足联介绍说,他们在25日进行的一次飞行药检中前往勒沃库森,对正在那里训练的哥伦比亚球员瓦隆进行了例行检查,结果发现其A瓶尿样呈现“不利的证据”。国际足联称,将暂时对瓦隆处以停赛的处罚,范围包括所有的国际和国内赛事。但瓦隆将有权要求对B瓶样本进行复检。

  出生于1982年的瓦隆是哥伦比亚队的门将,此前代表哥伦比亚队参加过两场国际比赛。(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德国女足世界杯专题 

更多关于 女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