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赫亚飞抵体检密会爵爷 圣卡西二世加盟曼联读秒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28日07:57  新浪体育
德赫亚抵达曼彻斯特布里奇沃特医院接受体检德赫亚抵达曼彻斯特布里奇沃特医院接受体检
德赫亚的手指不可思议的修长德赫亚的手指不可思议的修长

  新浪体育讯 曼联(@曼联新闻)今夏第三援是谁?没错,是圣卡西二世德赫亚!《天空体育》称,西班牙天才门神德赫亚已经抵达英格兰,并接受了曼联的体检。英国当地时间周一下午,德赫亚被记者拍到抵达曼彻斯特的布里奇沃特医院接受体检,《每日邮报》报道,德赫亚从车中钻出来后,医院的安保人士用一面毯子遮住他,以防被媒体拍到,但德赫亚太心急了,在他冲进医院大门的那一瞬,被摄影记者拍了个清清楚楚。在接受完体检后,德赫亚被接送到了卡灵顿训练基地,在那里,德赫亚和他的女友跟弗格森有过交谈,并被介绍了卡灵顿训练基地的设施。

  《运动生活》称,本周晚些时候,曼联将会完成与西班牙天才门神德赫亚的签约。在未来几天,德赫亚将会顺利加盟曼联,而转会费将在1780万-1830万镑之间,这也使得曼联今夏转会费净砸超过5000万镑。此前,曼联已经花1650万镑从布莱克本购入英格兰U21主力中卫菲尔-琼斯,花1600万镑从维拉购入英格兰国脚阿什利-扬。

  由于40岁的荷兰门将范德萨早已宣布今夏退役,数周前,曼联便已开始了与马竞的公开谈判,而弗格森也亲口承认对德赫亚很感兴趣,他希望德赫亚能成为范德萨的长期接班人。不过,德赫亚本人多次声称,要在欧青赛结束后才考虑这个问题。仅仅在帮助西班牙U21夺得欧青赛冠军两天后,德赫亚就来到了曼彻斯特,接受完了曼联的体检,而剩下的程序就是个人待遇问题了。《每日邮报》称,德赫亚将会和曼联签订一份为期5年的合同。

  弗格森执教曼联初期,在守门员位置上吃过不少亏,吉姆-莱顿、马克-博斯尼奇、莱斯-希利等人不堪大用,令人失望。1991年,弗格森以55万镑的转会费从丹麦布隆德比签下舒梅切尔,丹麦门神立刻凭借优异的发挥,成为了曼联历史上最伟大的门将之一。从1996年开始,弗格森就开始寻找舒梅切尔的接班人,但无论是托尼-库顿、范德胡、泰比、巴特兹还是罗伊-卡罗尔、里卡多、霍华德、福斯特,都无法令人放心,直到苦苦寻觅了9年后,弗格森以200万镑签下的荷兰门神范德萨,才成为了后舒梅切尔时代最伟大的曼联门神。

  今年20岁的德赫亚,09-10赛季帮助马竞夺得了欧联杯冠军和欧洲超级杯冠军,被视为欧洲最具天赋的门神之一。在西班牙国内,德赫亚早已被视为卡西利亚斯的天然接班人,皇马门神多次声称,“德赫亚让我看到了以前的自己,他将会接我的班。”甚至就连曼联死敌利物浦主力门将雷纳,都很支持德赫亚转投曼联。在接受西班牙《消息报》的采访时,雷纳称,“我绝对非常欢迎这则消息,因为德赫亚是一名伟大的门将。当官方宣布后,德赫亚将开始努力在英超证明自己,让人看看他是一名多么优秀的门将。”

  《每日电讯报》称,即便本周能够顺利加盟曼联,德赫亚也将会获得短暂的假期。但弗格森不会给他太多的休假时间,为了与曼联后卫产生默契,德赫亚将会在7月11日飞到美国与曼联大部队会合,随队打北美巡回热身赛。而随着德赫亚的到来,库兹扎克走人也进入了倒计时,西布罗姆维奇和利兹联都对波兰国门很感兴趣。

  (安然)


分享到: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曼联 德赫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