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墨西哥众星无缘美洲杯 金杯赛冠军恐让南美球迷失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27日21:55  足球-劲体育

  记者寒冰报道 自从1993年受邀参加美洲杯以来,墨西哥在过去7届美洲杯两次进入决赛,3次进入半决赛,总成绩仅次于巴西,甚至还在阿根廷之上。但这次迫于欧洲各大豪门的压力,墨西哥只能派出奥运适龄队参加。不仅当红小生埃尔南德斯被曼联截留度假,准备于7月中旬归队备战英超,在金杯赛夺冠的主力阵容中,也仅有前锋大多斯桑托斯1人进入美洲杯名单。事实上,如果不是5名墨西哥球员尿检阳性临时禁赛,墨西哥足协不得不抽调5名美洲杯代表队成员入队,这支墨西哥冠军队就只有大多斯桑托斯这颗独苗能出现在7月的阿根廷。

  这支墨西哥冠军队足够年轻,除了23岁的当红小生埃尔南德斯,多斯桑托斯(22岁)、巴雷拉(23岁)、瓜尔达多(24岁)3位主攻手,以及中卫莫雷诺(23岁)、左边卫胡亚雷斯(23岁)也都非常年轻,再算上25岁的门将奥乔亚,墨西哥人成功地完成了新老更替。特别值得一提的就是巴塞罗那青训系统培养的多斯桑托斯兄弟,他们将代表墨西哥出征美洲杯。哥哥乔瓦尼已先后在热刺、加拉塔萨雷证明过自己,年初转投桑坦德竞技后15场比赛已打入5球,5次被选为全场最佳。金杯赛上乔瓦尼打入3球,包括决赛为墨西哥锁定逆转的关键球,墨西哥锋线已成为小豌豆和乔瓦尼的天下。

  原本小豌豆在瓜达拉哈拉的替代者托雷斯也在美洲杯名单中,但墨西哥足协更希望他能到哥伦比亚世青赛接受锻炼,于是托雷斯临阵被剔出美洲杯名单。这样一支墨西哥队,届时很可能会让南美洲的球迷失望。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分享到:

相关专题:聚焦南美双雄专题 |2011美洲杯专题 

更多关于 墨西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