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U17C组英格兰小组第一晋级 D组美国抽签夺第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26日15:36  新华网

  新华社墨西哥城6月25日体育专电(记者陈寅)2011年国际足联17岁以下世界杯(U17世界杯)C组和D组小组赛25日分别在托雷翁和帕楚卡结束,英格兰队战胜同组劲敌后赢得小组第一名,晋级下一轮赛事。

  在当日进行的小组赛第三轮比赛中,C组的英格兰队2:0战胜乌拉圭队、加拿大队1:1战平卢旺达队,D组的美国队与新西兰队0:0言和、乌兹别克斯坦队以2:1击败捷克队。

  小组赛结束后,英格兰队三战两胜一平积7分列C组第一,乌拉圭队两胜一负积6分排名第二,加拿大队两平一负居第三,卢旺达队一平两负排名垫底。

  D组的战况为,乌兹别克斯坦队三战两胜一负积6分列第一,捷克队一胜两负积3分排名垫底,美国队与新西兰队均为一胜一平一负积4分,且均为两个净胜球,进球总数均为4个,按照竞赛规程采用抽签方式决定名次,结果美国队名列第二,新西兰队屈居第三。

  八分之一决赛的8场比赛将于29日和30日进行。根据规则,16强队伍由各组(共6个小组)前两名和小组赛第三名成绩列前的4队组成。(完)


分享到:

更多关于 英格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