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C米兰官方宣布赎回两颗新星 昔日欧青铁卫永别红黑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25日00: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密封投标之前,AC米兰迅速解决了几位年轻球员共有的问题。几笔交易在当地时间昨天中午几乎是同时官方宣布。

  22岁的布鲁斯卡金彻底告别了AC米兰,此前,他归AC米兰与格罗塞托共有,在昨天,格罗塞托从AC米兰买断了他,这位当年与帕罗斯基、达米安一起成名,帮助意大利U-20青年队拿到欧青赛亚军的后卫,最终高开低走,就此告别了AC米兰。

  两位年轻的球员被AC米兰赎回,一位是18岁的马可-加耶塔,他上赛季后半程去了瓦雷塞,后者得到了他的共有权,如今AC米兰将其赎回,17岁的霍托尔虽然近两赛季效力AC米兰,但一直是AC米兰和特列斯蒂纳共有,昨天,AC米兰也解决了遗留问题,买断了这位年轻的加纳中场。

  此外,上赛季AC米兰与巴勒莫共有,效力于巴勒莫的达米安,AC米兰与巴勒莫续约了共有权,新赛季达米安依然将在巴勒莫效力。

  (沈飞)


分享到:

相关专题:10/11意甲联赛专题 |2011意大利超级杯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