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绿城证实欲引进国足核心 蒿俊闵最快下月10日登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24日12:27  杭州日报

  本赛季第一次出现在亚冠赛场上,球迷高呼大场面来了,最快在一周内,绿城的又一个大场面将马上揭开,绿城方面昨天证实,俱乐部正从德甲沙尔克04队引进中国前卫蒿俊闵。绿城队主帅吴金贵昨晚证实了这一消息,“德甲联赛结束后,我们就和沙尔克04队一直有接触,双方都有诚意。沙尔克方面也明确表示优先考虑绿城俱乐部。”至于蒿俊闵何时能来绿城报到,吴金贵表示,希望他能赶上下7月10日以后的比赛。

  而嵩俊闵本人昨天也第一时间在微博上发表“7年前谁能决定今天!? 7年后谁又能预知未来!?”七年前的此时,嵩俊闵从土伦杯上凯旋,当年7月2日参加第一场中超联赛,而七年后,他将再次回归中超。

  绿城证实引进国足核心

  2010-11赛季结束后,德甲沙尔克俱乐部计划对球队的臃肿阵容进行大清洗,包括中国球员蒿俊闵在内的多名球员都被德国媒体列入了沙尔克的清洗名单。德国《图片报》称:“目前沙尔克已经为自己的瘦身计划开了头,包括阿维拉尔、普利亚奇卡斯、施密茨、潘德尔等10名球员都找到了新的东家。而中国球员蒿俊闵将是沙尔克今夏第11个被清洗的球员。

  绿城俱乐部副总经理鲍仲良称,德国媒体的爆料并非空穴来风,绿城俱乐部和沙尔克04已经接触了一段时间了。“蒿俊闵是一位非常优秀的球员,我们希望得到他。”鲍总说,“他是我们二次转会的目标。”鲍总说,目前绿城正与沙尔克04俱乐部积极商谈蒿俊闵的转会事宜。“蒿俊闵与沙尔克有合约在身,目前我们正在和他们商谈具体的细节。”

  蒿俊闵出生在湖北,和绿城队中的荣昊、谢志宇是老乡也是好朋友,他来绿城几乎不用适应环境。而杜威和汪嵩也是他在国家队的队友,加之绿城俱乐部这些年来良好的口碑,相信蒿俊闵不会拒绝绿城。“球员有转会意向,我们也拿出了足够的诚意,相信这桩转会马上就会有好的结果。”鲍仲良称。

  一些球迷在得到蒿俊闵将加盟绿城的消息后,也纷纷表达了自己激动的心情。“大场面来了!”“绿城又将拥有一名国足队员”“看来今年的目标不止是前四了!”在论坛和微博上,蒿俊闵也是引来了十足的人气。

  蒿俊闵最快下月10日登场

  在得知沙尔克04俱乐部欲清洗蒿俊闵后,绿城俱乐部在征得董事长宋卫平的同意后,和沙尔克04俱乐部取得了联系,沙尔克04表示虽然和蒿俊闵还有两年合同在身,但愿意转会给绿城俱乐部。双方在几轮会谈后,也草签了合约,沙尔克04俱乐部同意绿城成为蒿俊闵转会的唯一俱乐部。吴金贵称,按照国际足联的转会规程,在这个过程中,绿城方面是不能和蒿俊闵本人私下沟通的,因此到昨晚为止,他也没有和蒿俊闵取得联系。在被问到蒿俊闵是否会乐意来绿城踢球时?吴金贵显得信心十足,“绿城这么好的平台,我相信对每一个球员都有吸引力。”

  在蒿俊闵转会绿城几乎成为定局时,球迷最为关心的就是他何时能够来绿城报到,根据中国足协的规定,二次转会的球员最快也要到7月10日联赛第二阶段才能出场。因此,期待蒿俊闵在7月2日绿城同恒大的比赛中出场已经不大现实,他最快也要7月10日在绿城客场同南昌队的比赛中出场。不过,据记者了解,蒿俊闵目前正在武汉老家,他将在近日赴德国处理完各有关事项后来绿城报到。

  1987年出生的蒿俊闵目前正值当打之年,在中前场可以胜任各种位置。蒿俊闵2004年在英超劲旅切尔西队试训,并随预备队打满了三场比赛。上赛季加盟沙尔克04队,原本身着7号球衣的他,在劳尔加盟后,将7号转给了劳尔。如果蒿俊闵能成功加盟杭州绿城,那么他将使绿城队在前场的打法更加灵活,进攻手段更加多样。

  本报记者 李琛 采写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德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蒿俊闵 杭州绿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