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加帅尚未上任国米已钦点签2人 明智!水货被他提前封杀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24日12: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国际米兰的新帅尚未宣布,但加斯佩里尼的入主已经基本上确定了下来,如今,国际米兰的转会市场开始重新启动--这已经是按照加斯佩里尼的想法来启动。

  几天前,热那亚主席普雷济奥西宣布了国际米兰买断哈尔贾,同时热那亚买断代斯特罗的消息,但事情却并未如普雷济奥西所说的那样进展,但是到了昨天,事情出现了转折性的变化,哈尔贾的买断始终没有官方宣布,随后出现了哈尔贾的经纪人公开哀求国际米兰买断他旗下球员的消息,而最终,在过了6月23日优先收购权的期限之后,国际米兰依然没有买断哈尔贾,这件事情被无限期延后,有意大利媒体称,在这件事情上,有着浓厚的加斯佩里尼的烙印,因为加斯佩里尼很清楚哈尔贾是什么货色,在加斯佩里尼的热那亚,哈尔贾就不是主力,那他为什么还会花钱将他买断到国际米兰呢?

  另一个变化是克里西托转会那不勒斯的暂缓,先是那不勒斯主席德劳伦蒂斯爆料,克里西托的经纪人想把他运作到国际米兰或巴黎圣日耳曼,随后,克里西托的经纪人达米科的回应绵里藏针,在加斯佩里尼昔日的助手奥诺弗里看来:“克里西托将是他第一个向莫拉蒂提出要买的人,因为如果要打3-4-3,国际米兰缺少这样一个左后卫。”国家电视台的记者维内拉贝尔饿确认:“随着加斯佩里尼的入主,国际米兰正在认真的策划着引进克里西托。”

  不过要买克里西托也不那么容易,圣彼得堡泽尼特横插一杠让事情变得复杂,昨天晚些时候,天空台的转会专家迪马济奥透露,斯帕莱蒂执教的圣彼得堡泽尼特向克里西托出价,对方开出的年薪为250万欧元,合同为4年,目前,达米科已经飞往俄罗斯谈判,不过克里西托此前曾表示他不愿离开意大利,不知道在高薪的诱惑下,他的选择是否会变化,与此同时,那不勒斯也没有完全放弃,迪马济奥透露,昨天下午,达米科还和那不勒斯总经理比贡有过接触。事实上,国际米兰也并不是没有适合3-4-3的左边卫,昨天,切塞纳的体育经理米诺蒂称:“今天我们和国际米兰高层就长友佑都和桑顿两人所有权的事情沟通了,我们需要桑顿,国际米拉需要作出评估。”上赛季中期,桑顿和长友佑都两人交换租借,国际米兰希望能够至少收购长友佑都的共有权。

  不过迪马济奥透露,加斯佩里尼已经明确向莫拉蒂提出了收购一人:帕拉西奥,“国际米兰马上就会展开对他的追逐。”天空台的另一位记者罗马诺也证实,国际米兰可能会用潘德夫加现金交换帕拉西奥,此外,乌拉圭右后卫阿吉莱拉很可能被加斯佩里尼要求引进,但前者目前和帕尔马正在谈判之中。迪马济奥他还透露了维维亚诺共有权的谈判情况,“国际米兰为维维亚诺的共有权出价400万,最多到500万,而博洛尼亚要价800万,随后降到了600万,但国际米兰死活不肯再出价了,博洛尼亚也不愿让步。此外,克尔辛的共有权也没有解决。”晚些时候,博洛尼亚俱乐部副主席塞蒂也谈到了维维亚诺,他说:“我们在谈判,但是仍然没有协议,明天我们还会会面,罗马的确在追逐维维亚诺,但这取决于我们和国际米兰谁将得到他。”维维亚诺的经纪人费拉里责称:“现在博洛尼亚和国际米兰没有就维维亚诺达成一致,这些天我们不会看到什么大手笔,因为每家俱乐部都在着手解决共有权的事情。”

  (沈飞)


分享到:

相关专题:10/11意甲联赛专题 |2011意大利超级杯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