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秘密报告披露哈曼行贿细节 FIFA认定其行为不道德

  英国通讯社当地时间前日从国际足联道德委员会拿到了一份秘密报告,报告中指控哈曼试图贿赂国际足联官员,帮助其在国际足联主席竞选中击败布拉特。报告中说,亚足联主席哈曼的行为是“全面的,有说服力的和无法抵抗的”;而其同党、前国际足联副主席沃纳则是“腐败的从犯”。

  这份报告称,有“强烈的”证据表明,哈曼和沃纳5月10日到11日在特立尼达安排了一次有加勒比足联的25名成员参加的特别会议,他们向代表们送上了现金礼物。“可信的”目击证人表示,加勒比足联的成员每人都拿到了一个内含4万美元现金的信封。其中一名目击证人、来自巴哈马的弗雷德·卢恩则在归还信封之前对现金进行了拍照。道德委员会称:“显然哈曼先生的行为已经构成了表面上的行贿行为,或者至少是有行贿的企图。国际足联道德委员会显然不可能认为被指控者(沃纳)分配这些金钱……是守法和道德的行为,而且与其后的国际足联主席选举没有关系。因此,被指控者至少可以被认为是上述违规行为的从犯。”对此,哈曼声明回应称:“我除了否认指控以及坚称自己在特立尼达的特别会议期间从未做任何错事外无话可说。”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哈曼 沃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