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森纳19岁小天王接近当爹 拥吻爱抚怀孕女友大肚(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24日07:53  新浪体育
爱抚隆起的小肚爱抚隆起的小肚
拥吻怀孕女友拥吻怀孕女友

  新浪体育讯 阿森纳19岁的中场新星威尔谢尔以漫长的英超赛季让他身心俱疲为由,没有参加在丹麦举行的U21欧青赛,这也使得英格兰U21表现低迷早早被淘汰出局。而威尔谢尔退出U21欧青赛,或许还有一个极为重要的原因,那就是这个年仅19岁的小伙子快要当父亲了,他要留下来好好的陪伴怀孕的女友劳伦-尼尔。

  现在威尔谢尔正与女友劳伦-尼尔在美丽的撒丁岛度假,享受着地中海的阳光海滩。劳伦-尼尔的肚子已经明显鼓起,而威尔谢尔一直陪伴在身边,极尽呵护,努力做到准爸爸的责任,看起来他非常期盼孩子的降生。

  威尔谢尔与尼尔原本今年刚刚分手,两人此前有长达三年的罗曼史,但是显然在分手之前球技大有长进的威尔谢尔射进了“致命”一球,在征服女伴的同时有了一个意外之喜。这位19岁的枪手小将,在得知尼尔怀孕的消息后,原本只是表示会做到一名父亲应尽的责任,但是并没有同意与尼尔和好,不过孩子的出现还是让这两个年轻人又走到了一起。

  《每日邮报》所刊登的图片中,威尔谢尔与尼尔正在海滩上散步,19岁的准爸爸用他温柔的大手抚摸着尼尔的肚子,幸福得感受着他们即将出生的孩子。而劳伦-尼尔身着亮红色的比基尼,她的身材或许是怀孕的缘故并不非常突出,不过两个小巧可人的蜜桃可爱至极。

  威尔谢尔与尼尔显然已经恢复了感情,他们又重新融为了一体,尼尔在浅浅的海水里牢牢的依偎在威尔谢尔的怀中,一会儿湿润的嘴唇已经送到了这个19岁男人的嘴边,而威尔谢尔尽情的吮吸那朵鲜花的芳蕊……

  之后,威尔谢尔与尼尔一起在海滩的躺椅上休息,作为准爸爸这个时候当然要极尽殷勤,只有哄得准妈妈开心高兴,宝宝才能够更健康的成长。威尔谢尔一会儿给尼尔按摩脚指头,显然只有19岁的他欠缺照顾女人的经验,略显笨拙的手法痒得尼尔笑个不停。不过威尔谢尔已经在尽力的照顾女友,已经在尽力的呵护他们的孩子,这个19岁的男孩正在转变为一个负责的男人,正在转变为一个好丈夫。

  (老冬)


分享到: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阿森纳 威尔谢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