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邵佳一微博透魔鬼训练:可去特种部队报到 生涯最累1次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22日08:24  新浪体育
邵佳一微博透露球队魔鬼训练邵佳一微博透露球队魔鬼训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4日,邵佳一的新东家德乙杜伊斯堡俱乐部重新集结,前往奥地利开始了为期10天的赛季前集训。在这里杜伊斯堡已经打了两场热身赛,邵佳一都首发出场并有着不错的表现。目前集训已经进入了最后的几天,全队的训练依然在有条不紊的进行着。

  除了通过热身赛磨合球队,杜伊斯堡主帅萨西奇还着重对球员的体能安排了详细的训练方案。6月21日,邵佳一在微博(点击进入邵佳一微博)上透露,球队的体能训练强度非常大,他也坦言自己从来没有经历如此高强度的训练。

  邵佳一在微博上说:“真的是太累了!我相信训练营结束那天,如果我去特种部队报到,他们肯定会接收我!上午又是一堆跑,每跑完一组,我都觉得不能再跑了,可还是一直跑完了所有的组数,一共33组,大家都累得躺在了地上。我宣布:这次训练营是我足球生涯迄今为止最累的一次,没有之一!现在我只想睡觉!回见朋友们!”

  看得出邵佳一和队友在这期训练中尽管异常辛苦,却都咬牙坚持了下来。不过好在杜伊斯堡的集训安排除了魔鬼般的训练,还穿插了球员的放松活动,当地时间21日上午,全体球员就到南蒂罗尔当地的风景区进行了放松。北京时间的23日凌晨,杜堡将迎来他们在奥地利集训期的第3场热身赛。

  (Gazzi)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德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邵佳一 杜伊斯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