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乙受训金童王楚获肯定 三小将将继续留梅斯队深造

  除了弋腾,另一名早已成名的成都“金童”王楚目前仍在梅斯培训。随梅斯预备队刚打完一个赛季比赛的王楚最近回到成都度假。“前几个赛季他经常受伤,这个赛季他的表现不错。”市足协培训中心负责人说,“他的身材条件不是最好的,即使进不了一线队,以后也可以从事管理、翻译这样的工作,在中国足球对外交流方面,他是专业人才。”

  与王楚一起回成都休假的,还有两名在梅斯接受培训的成都少年,一个叫张琪,另一个叫黄威,他们比王楚、弋腾都小,是1993年年龄段的,其中张琪刚随宿茂臻率领的国青队征战了土伦杯,是中国足协去年负责全部留学费用的“公派生”之一。成都市足协多年来在培养青少年球员方面所坚持的“梅斯模式”,已打动中国足协。去年9月,足管中心主任韦迪亲赴梅斯,双方签署了合作协议。尽管张琪等三名中国球员为期一年的委陪协议期已到,但他将继续留在梅斯深造。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法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王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