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超联赛球员遭电击枪击伤 安保部门装傻拒不承认

  先是假球、黑金、禁药,现在又出现了球员遭到电击,国际足球也不太平。在上周末一场俄超联赛结束后,圣彼得堡泽尼特前锋拉佐维奇竟然被客场安保人员用泰瑟枪(电击枪)击伤。对此,圣彼得堡泽尼特和当地安保部门各执一词。

  在上周末进行的一场俄超联赛中,斯帕莱蒂率领的圣彼得堡泽尼特客场两球有惊无险击败诺夫格罗德。来自塞尔维亚的前埃因霍温前锋拉佐维奇在比赛中助攻队友得分。赛后,这位现居俄超射手榜头名的前锋来到场边答谢球迷。拉佐维奇脱下战袍,他准备把球衣扔给随队远征的圣彼得堡泽尼特球迷。不料,一位安保人员来到拉佐维奇身后,他用一把泰瑟枪(电击枪)击中拉佐维奇。

  拉佐维奇本人其实还有点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我不知道,为什么会发生这样的事情。或许,他认为我是一名球迷吧。有时,人总会做出一些非常可怕的事情。被击中的感觉非常奇怪。我很震惊,足坛会发生这种事情。不过,在俄罗斯,万事皆有可能!”

  对此,泽尼特俱乐部对当地的赛事组委会和安保部门严厉质疑,而安保部门却对警察电击拉佐维奇矢口否认。目前,圣彼得堡泽尼特准备把俱乐部掌握的相关证据递交给俄罗斯检察部门。

  华西都市报记者徐祖冀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