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吉格斯曝曾劝弟弟离开娜塔莎 已向妻子承诺治疗性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13日10:00  东方体育日报

  吉格斯与娜塔莎的私情曝光后,弟弟罗德里成了最为大家同情的受害者,这个男人事业未成还被哥哥瞒着戴了绿帽子。不过,吉格斯透露,罗德里知道自己和娜塔莎的事,自己还劝过他,别再和娜塔莎在一起。

  吉格斯称,自己和娜塔莎的那点事,都是很早以前的故事了。2003年他认识娜塔莎,第一次约会就上了床,后来有过短暂的来往,但仅此而已。通过吉格斯,娜塔莎认识了罗德里,后来就和罗德里搭上了,吉格斯也没有瞒住弟弟,罗德里知道哥哥和娜塔莎过去有过关系。

  “我和娜塔莎在一起那是旧闻,发生在几年前,罗德里一直都知道。他知道这事时,我们之间都觉得尴尬,但现在我们已经把它放下。这些陈年往事,我们早已经忘记。”吉格斯称,娜塔莎现在说的这些,给两人的关系添油加醋了很多,她这么做,完全是为钱,伊摩根·托马斯把和自己的情史卖给了小报,这让娜塔莎也动了心。

  吉格斯一度以为,是罗德里和娜塔莎合伙算计自己,后来,他从罗德里的反应知道,这事是娜塔莎一人干的,跟弟弟无关。于是他劝罗德里离开这个女人,“娜塔莎一直在胡说八道,你需要远离她。她正在小题大做,你想想跟她有染的其他那些球星。”在接到吉格斯电话前,罗德里还给娜塔莎发了几条短信,希望再给她一次机会。

  不知道罗德里会相信谁的话,妻子的还是哥哥的。吉格斯的朋友披露,31岁生日那天,吉格斯和娜塔莎还有关系。娜塔莎和表妹珍妮弗·卡希一起到了曼彻斯特Living Room夜总会,参加吉格斯的生日派对,之后又去了Circle夜总会。

  朋友称,“我不知道当时斯黛西在哪里,瑞恩最大程度地把握住了这个机会。罗德里和娜塔莎本来都会和他一起庆祝,还有其他一些朋友,但罗德里最后一刻觉得不舒服就没去。娜塔莎本打算留在家里陪丈夫,但瑞恩打电话给她,说服她出去。她们到了之后,瑞恩点的第一样东西就是一瓶250英镑的香槟。那是他的生日,他非常疯狂,我不知道派对之后他和娜塔莎去了哪里,但我知道她和他睡了。”

  朋友称,事实发生后,吉格斯现在只关心妻子斯黛西的反应。为了让妻子释怀,他愿意去治疗性瘾。

  吉格斯的姑妈乔安娜知道这事后,就称瑞恩患有性瘾,称他“管不住自己的裤腰带”。此前被曝出性丑闻的高尔夫球星伍兹后来被披露接受了性瘾治疗。吉格斯向斯黛西承认,自己也可能患有性瘾,会想办法治疗。他希望借此挽救婚姻和家庭,而斯黛西也同意原谅瑞恩。

  这几天,吉格斯和斯黛西以及一双儿女在西班牙度假,他们放弃了原来常住的海边酒店,而选择了丛林中的别墅。在那里,他可以和斯黛西不受干扰地面对这场家庭危机。

  吉格斯告诉斯黛西,如果她离开,自己会活不下去,在一系列的承诺后,终于打动了妻子,后者决定留在他身边。斯黛西告诉朋友:“瑞恩有一种病,他需要我的帮助。只要他能信守承诺,我们的婚姻就有救。他从未爱过伊摩根·托马斯,娜塔莎则是个骗子,我们的婚姻会度过这个难关。”

  有消息称,娜塔莎也向斯黛西道了歉。“娜塔莎对自己给斯黛西造成的伤害感到非常遗憾,她从来不希望这件事出现这种结局,这已经给所有人带来了长久的伤痛。“娜塔莎的一位朋友称,“她知道自己和瑞恩的所作所为是错误的,但她一直希望保密,不伤害罗德里和斯黛西。丑闻曝光后,娜塔莎度过了很多不眠之夜,她希望为所有事情向斯黛西道歉。”

  不知道斯黛西有没有接受娜塔莎的道歉,对这个弟媳,斯黛西一向抱有警惕之心。看上去,事情发生后这一周里,吉格斯兄弟两家正在想法内部解决此事。罗德里似乎也不再像刚开始时那么愤怒,据他的朋友称,罗德里答应进行一个家族摊牌会,“他们兄弟俩已经谈过,还发过短信。瑞恩希望见罗德里,当面谈谈,现在皮球已经到了罗德里脚下,但下一步如何做,他没有给出任何线索。”


分享到:

相关专题:英超情色事件专题 |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吉格斯 娜塔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