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吉格斯深陷弟媳门震惊世人 偷情八年竟胞弟竟毫不知情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06日19:59  足球-劲体育

  记者寒冰报道 特里的友妻门和鲁尼的招妓门险些毁了他们过去两个赛季的职业生涯,但比起吉格斯,他们却相形见绌:过去20年一直以好男人形象示人的吉格斯,竟然爆出比两位同辈球星更猛的丑闻——威尔士球星不仅与威尔士小姐伊莫金有染,甚至还上升到伦常悲剧,与弟媳娜塔莎偷情长达8年之久!这让他职业生涯失败,只能提前退役混迹教练界的胞弟情何以堪?

  爆出吉格斯惊天性丑闻的还是《世界消息报》。据悉,与伊莫金一样,吉格斯和娜塔莎约会和偷情的地点也在各种酒店宾馆中,而两人最近一次共度春宵就发生在4月9日。一位娜塔莎的朋友向媒体透露了她的言行及内心挣扎。据称,吉格斯第一次与娜塔莎相识是在一家夜总会上,对方年方20。当时娜塔莎刚与前男友分开,而吉格斯则已有固定女友斯泰茜。次日晚吉格斯与娜塔莎又在另一家酒吧约会,吉格斯的弟弟罗德里也在派对中。那晚后,吉格斯带着娜塔莎到了朋友家中苟且,两人此后保持着稳定的偷情关系。直到2003年5月,毫不知情的罗德里与娜塔莎确立关系,两个月后,吉格斯中断了与娜塔莎的约会。不过很快旧情复燃。某次新年家庭派对中,吉格斯与妻子斯泰茜回家团聚,弟弟罗德里和娜塔莎同样在席,两位偷情主角却佯装不识。吉格斯此后更加明目张胆,甚至娜塔莎怀孕时两人也曾多次偷情。

  2006年8月,娜塔莎为罗德里生下一个孩子,两个月后,斯泰茜也为吉格斯生下了他们的第2个孩子——第2天,吉格斯就迫不及待找到娜塔莎再续前缘。2007年弟弟罗德里·吉格斯曾差点拆穿奸情,但他在发现短信后将手机砸烂,没查出究竟谁给自己戴了绿帽。据说除了罗德里和斯泰茜,很多人都知道吉格斯与弟媳之间的这段情,这几乎是曼彻斯特公开的秘密。

  显然,这段有违人伦的偷情,杀伤力远超过特里的友妻门。幸亏吉格斯不是英格兰国家队成员,也已退出威尔士国家队,否则他将因此被媒体钉上道德耻辱柱的机会将大大增加。尽管如此,刚得到曼联1年新约的吉格斯,恐怕也很难再达到本赛季的状态。毕竟,因为伊莫金偷情事件东窗事发的妻子斯泰茜被爆已经怒摔婚戒、夺门而出,这次,等待吉格斯的将肯定是离婚和兄弟反目的双重家庭破裂。曾经在酒吧伤人入狱、偷窃、交通违章、家暴以及冒充哥哥吉格斯搭讪女生,他这位不成器的弟弟曾经非常感恩哥哥的帮助,才让自己得到英格兰第8级联赛球队萨尔福德的教练职位。只是他万万没有想到,这位胞兄用共妻的方式得到他的“回报”。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分享到: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吉格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