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白帽官网:谭龙改变了场上的一切 那球绝对是颗火箭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06日16:38  新浪体育
白帽队官网称谭龙为球队换来了胜利白帽队官网称谭龙为球队换来了胜利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6日凌晨,在美国职业足球超级发展联盟的一场比赛里,中国小将谭龙代表温哥华白帽队的梯队出战,在比赛尾声攻入了一脚技惊四座的远射,绝杀了对手。

  温哥华白帽队安排了谭龙和另外2名队友一起,以顶级联赛球员的身份帮助梯队来打第4级联赛“超级发展联盟(PDL)”,结果一线队的谭龙表现出了自己的实力,用进球为球队换来了一场胜利。

  温哥华白帽队在官网报道这场比赛时称:“谭龙在周日的比赛里改变了场上的一切。他在第88分钟的进球为白帽队换来了在PDL联赛的5场不败。”在描绘谭龙的进球时,白帽队称:“谭龙轰出的这脚球绝对是颗火箭。对方门将根本无法用双手阻止皮球飞入网窝。”

  值得一提的是,在一周前,谭龙刚刚因为脚伤错过了大联盟同纽约红牛的比赛,这也让他遗憾的错过了与亨利直接交手的机会。本场比赛,刚刚伤愈的谭龙就进了球,尽管只是在低级别的联赛里进球,但想必这个进球也会给中国小将带来不少的自信。

  (Mcgach)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更多关于 谭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