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鲁尼扬言10秒放倒利物浦迷 科琳骂挑衅者为狗(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01日10:45  新浪体育
科琳在推特上晒的她跟鲁尼的照片科琳在推特上晒的她跟鲁尼的照片
科琳愤怒回击女粉丝的挑衅,骂对方为狗科琳愤怒回击女粉丝的挑衅,骂对方为狗

  新浪体育讯 在大明星的“推特”上公然挑衅甚至出言不逊,小心被拍砖!据《太阳报》报道,日前一位女网友在曼联(@曼联新闻)球星鲁尼妻子科琳的“推特”上口出狂言,不但暗示科琳人老珠黄,甚至羞辱鲁尼长相丑陋,结果当然是招致了科琳的反戈一击。

  引发这场大战是科琳在“推特”上秀出的一张与鲁尼的亲密大头照,结果一位用户名为“Trickehvickeh”的大胆女网友直接留言:“你看你的脸有多么枯黄,你那个骗子老公长的多么丑陋!”

  科琳也毫不示弱,她立即留言回应道:“你看看你自己资料里的照片,你简直就像条狗!”而这位“Trickehvickeh”也不肯善罢甘休,她继续对科琳辱骂道:“那你就像只大老鼠。”随后科琳就在“推特”上把对方加入了黑名单。

  另一名叫做“DrPeterVenkman1”的网友则问科琳:“你是叫她狗吗?她可没有狗狗那么可爱。”但是科琳依然没好气的回复:“我没跟你说话!”

  据悉,科琳的推特已经拥有18万粉丝,而《太阳报》则透露,这名叫做“Trickehvickeh ”的女网友来自威尔士,真名叫作Vicky Morgan,这已经不是她第一次与鲁尼夫妇过不去,此前她也曾经在鲁尼的“推特”上出言不逊。

  而就在这次“推特”骂战事发前,25岁的鲁尼也在“推特”上接受了来自一名利物浦球迷的“挑战”,这位红军死忠因为看不惯曼联本赛季的成功而向鲁尼挑衅,而拥有70万推特粉丝的鲁尼回应道:“你知道我小时候是练什么的(拳击),我10秒钟就能让你睡着!”

  (Same)


分享到: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曼联 鲁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