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萨公布今夏离队第一人 三年时间身价跌1000万欧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01日04:44  新浪体育
卡塞雷斯离队卡塞雷斯离队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日,巴萨官网上公布了一则消息,那就是乌拉圭后卫卡塞雷斯离队,加盟塞维利亚,这是今年夏天巴萨离队第一人。在此之前,塞维利亚方面也确认了这个消息。

  2008年夏天卡塞雷斯以1650万欧元的转会费加盟巴萨,合同期限是2012年。可是加盟巴萨后表现平平,并且饱受伤病困扰,在中后卫的位置上,一直没有他的一席之地,与此同时,主帅瓜迪奥拉给他的机会也非常少,08-09赛季巴萨获得了三冠王,但赛季结束后,卡塞雷斯被租借给尤文图斯。

  09-10赛季,卡塞雷斯在尤文图斯效力,卡塞雷斯同样受伤病困扰表现平庸,赛季结束后尤文没有将其买断,于是他又回到了巴萨队中。虽然在南非世界杯他个人表现尚可,但这并没有打动瓜迪奥拉,最终他被租借给了塞维利亚,并且对方有优先购买权,买断筹码是500万欧,于是在一个赛季后,塞维利亚和巴萨达成了协议,他们选择了买断卡塞雷斯的合同。

  (FRANK)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西甲夏季转会专题  西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卡塞雷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