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偷情女收强奸警告!再诱英名将 仍唤吉格斯亲亲(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30日10:59  新浪体育
大胸美女伊莫金大胸美女伊莫金
伊莫金出席派对伊莫金出席派对

  新浪体育讯 曼联人最终没能在温布利创造奇迹,1-3!弗格森的球队最终完给了不可一世的“宇宙队”巴萨,同样的,本场比赛中首发出战的老将吉格斯也没能够力挽狂澜,虽然他是红魔全队中最拼的一个;虽然37岁“高龄”的他是全队跑动距离最长的球员,但威尔士传奇纵然有一腔豪情,还是难以敌得过年轻的梅西的世界波。

  《苏格兰先驱报》不合时宜的曝料扰乱了曼联全队的军心,也让队中传奇球星吉格斯的战斗力大大受挫,英媒《太阳报》曾透露,尽管遭遇了婚姻危机,但是吉格斯的妻子斯泰茜仍会赴温布利为红魔加油呐喊,当然,比赛中我们未曾发现有镜头捕捉到吉格斯妻子的倩影,但可以肯定的是,吉格斯的另一位“佳人伴侣”伊莫金,必定不会到场出席。

  来自英媒《每日邮报》的消息透露,因为在其个人Twitter上受到了某些极端球迷的死亡威胁,如花般容颜的伊莫金如今已搬离了其位于伦敦的豪宅,不仅如此,伊莫金现下出入公共场合还特意雇佣了两位彪形大汉充当保镖,以保障其的人生安全和玉体不受威胁。就在欧冠决赛前夜,伊莫金出席了在伦敦著名的NOBU BERKLEY酒店举办的一场派对,两位西装革履的大汉前拥后簇,可谓是对伊莫金形影不离,就连这位大胸女郎去自助餐的餐桌上夹菜,都有一位保镖如影随形

  宴会中,伊莫金身着一件黑色的连衣短裙,只见她微微低头,半袒肩的礼服裹住了胸前玲珑剔透的白,嘴唇上鲜艳的朱砂红与指甲盖、以及深红色的高跟鞋相得益彰,可谓是画龙点睛之笔。短裙下丰满而不失弹性的,那是伊莫金的玉腿。如出淤泥之白莲,净得光滑琉璃,净得一尘不染……举手投足间展现出万般的缠绵,那是多么的慢悠悠、情切切、色迷迷,慢得勾人心魂、切得呼吸急促、色得目光呆滞。黑色短裙下,包裹着的一双风情万种、妩媚性感、柔暖如玉的女人的腿……

  当然,伊莫金如此小心谨慎是有道理的,来自英媒《每日星报》曝料下,巨胸尤物伊莫金事实上不仅在网络上收到了死亡威胁,更有些暴徒愤怒的扬言说要强奸她。“伊莫金现在不停受到威胁,甚至有人在不断的向他发出强奸警告,她的头发都憔悴得脱落了。”伊莫金的母亲,52岁的简向媒体诉苦道。

  不过《每日星报》同时透露,来自该报狗仔队的反馈,本周末伊莫金还趁机去了一家名为查普尼斯的健康养生会馆,并在那里约会自己的老情人,效力于热刺俱乐部的英格兰国脚级前锋迪福

  “在这里太享受了,精美的食物、舒适的暖浴,我还能要求得更多吗?不过我保证我没有在那里约会迪福,我是一个人来的压根儿就没见到他,我现在还没有准备好生活中再闯入另外一个男人,更不会有任何的激情场面。”伊莫金如此狡辩道。

  无论如何,迪福的出现让这场本就复杂的“三角恋爱”搅得更加混乱,但我们仍无确切的证据证明巨胸女已与迪福“旧爱复燃”,但是可以肯定的是,伊莫金仍未忘记吉格斯,《每日邮报》透露,在这次偷情事件爆发之后,伊莫金仍然在网络上不断的称呼吉格斯为“亲爱的”

  相关:陈驰新浪微博

  (陈驰)


分享到: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情色事件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吉格斯 伊莫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