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媒称沙尔克35人阵容须清洗 蒿俊闵进5人离队名单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27日10: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沙尔克04必须要动手了,如果说上赛季马加特在夏天的工作就是疯狂的买人的话,那么如今情况变成了俱乐部要给马加特收拾烂摊子。35人的庞大一线阵容使得继任者朗尼克甚至要清洗10个人左右,毕竟球队还得根据他的意愿再引进几名球员加强实力。相信沙尔克目前的底子应付欧联杯在人数上说是绰绰有余,有些位置上甚至重叠着3-4名球员,就算是连替补球员一起轮换也不是完全做不到的事情。

  有些球员实力达不到球队目标,离开几乎是肯定的,然而有些人即使实力够格,朗尼克也会考虑卖掉,因为能打通一个位置的人太多了。德国媒体现在都热衷于分析沙尔克04这个夏天谁会走人,想猜对如此庞大的一个离队名单,实在是一件有挑战性的事情。德国《足球报道》认为,马加特上赛季明知球队背负7000万欧元的债务还引进了许多高年薪球员,使得球队的危机进一步加重,现在,已经到了非卖人不可的阶段。

  布莱克本的琼斯,以及美因茨的霍尔特比,这两名沙尔克的旧将已经确定在今夏回归,马加特走人后他们也没有再担心什么的必要。德阿克因为合同没有到期,暂时被租借回了罗马尼亚,此外普利亚斯卡斯被租给了杜伊斯堡。文中还提到,包括鲍姆约翰、普莱斯唐、萨尔佩、埃杜、埃斯库德罗、胡拉多等人前途不明,目前没有俱乐部为这几名球员出价,但从作者的意思看,几名球员应该不属于非卖品。

  此外两名本赛季发挥出色的绝对主力施密茨和法尔范都接到了其他球队的邀请,施密茨受到了不来梅的关注,而法尔范则可能去意大利。但沙尔克04有信心至少留住一个,两名球员的合同都将在2012年夏天到期,要续约留给球队的时间也不是很多了。亨特拉尔和劳尔已经确定愿意继续留队,两人在新赛季离队的可能性几乎不存在。

  另外文中给出了5名本赛季必走的球员名单,首先是诺伊尔,这名被全欧洲都看好的门神在夏天加盟拜仁慕尼黑看起来已经不存在阻碍,另外还有4名球员是公认要离开的:蒿俊闵、阿维拉尔、查里斯特亚斯以及卡里米。对于蒿俊闵来说,如果球队愿意放行那当然不是什么坏事,当初加盟沙尔克04在现在看来可能没有预料到会出现现在的局面,这个夏天,将会是蒿俊闵对于发展前途自我纠正的一个最好的时机。

  (Aaritalo)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德甲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