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辣克兰茜黑蕾丝超短裙秀白玉腿 牵女儿小手摆萌(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26日07:58  新浪体育
克兰茜抱女儿克兰茜抱女儿
克兰茜穿黑蕾丝超短裙克兰茜穿黑蕾丝超短裙

  新浪体育讯 上周日进行的本赛季英超收官战,是曼联正式超越利物浦登上英格兰足球王座的日子,而对于热刺前锋克劳奇的女儿来说同样意义非凡,因为在这一天她亲身经历了有生以来的第一场足球比赛。

  据《每日邮报》透露,在上周日热刺2-1击败伯明翰锁定下赛季欧联杯门票的比赛中,克劳奇的未婚妻克兰茜怀抱着仅仅10周大的女儿索菲亚亲临白鹿巷。身为英国超模的克兰茜以往都是以火辣装扮示人,但这一次,25岁的克兰茜选择了一件朴素的蓝白格宽大休闲衬衫,看起来已经完全进入了“贤妻良母”的新角色,并且享受其中。

  尽管这场比赛克劳奇表现不错,但进球的却是他的队友帕夫柳琴科,而克兰茜在看台上频频牵起女儿的可爱小手向球场上的克劳奇挥手致意。而据《每日邮报》透露,两天前也就是上周五晚上,克劳奇与克兰茜曾经前往伦敦繁华的商业区骑士桥大街约会,克兰茜身穿一件黑色蕾丝超短裙,修长性感的双腿几乎完全暴露在外,而点睛之笔则是她的一双敢与天比高的高跟鞋,红色的鞋跟和金色的脚腕带让克兰茜在性感之外增添了几分高贵。事实上克兰茜在产后神奇般的回复魔鬼身材一直被英媒体津津乐道,甚至她在生下索菲亚仅仅11天之后就外出前往商场“血拼”。

  这一次两人在日本高级餐厅“Zuma”享受了晚餐,也许期间还讨论了两人即将在下个月进行了盛大婚礼。克劳奇和克兰茜在两年前已经宣布订婚,后者此后一直带着那枚价值20万英镑的订婚戒指。

  尽管去年八月克劳奇曾在马德里花费800英镑“寻欢作乐”,年初英媒体又传出克劳奇在克兰茜即将分娩前夕在迪拜“图谋不轨”,但两人之间的感情并未受到影响,按计划,6月30日一场奢华隆重的婚礼将在莱切斯特郡的斯泰普尔福德公园酒店举行。

  (Same)


分享到: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克兰茜 克劳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