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呈栋否认已与葡超队续约 回国后先后现身京津主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23日10: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结束了葡超赛季之后,张呈栋已经于上周回到国内,葡超14场2球的首赛季纪录不算出色但也拿的出手,锋线上缺兵少将的雷利亚也希望续租张呈栋一年。就在上周,葡萄牙几家著名的体育媒体先后曝光了他和雷利亚续约的消息,不过接到电话的张呈栋却否认已经续约:“不用太相信葡萄牙媒体的话,其实他们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呢。”

  另外张呈栋也谈了自己的伤势,对于入选本次国奥队他并未显出太多的兴奋,一方面没有接到正式的通知,另外一方面,他认为自己短期内还不适合对抗性太强的训练,更不要说是比赛了。“在北京找了位权威的康复医师看了一下,说我还是不要太急于参加比赛,耐心的恢复一下会更好。”

  抵达北京的张呈栋在回到保定老家之前也没有闲着,首先在张永海的引荐下他到了北京国安俱乐部,见到了北京国安主帅帕切科。在北京逗留几天后,他又在上周五乘坐动车抵达天津塘沽,现场观看了天津泰达与江苏舜天的中超联赛,赛前,他还在场上和于大宝、王新欣这几位前队友相谈甚欢。张呈栋有可能离开葡超回国踢球?京津之一将成为他的下一站?张呈栋的行踪引起了国内媒体的好奇心。

  在结束了天津之旅后,张呈栋马不停蹄的回到了保定,对于他来说假期或许从现在才刚刚开始。关于下赛季的去向,张呈栋曾经说过葡超仍是首选,不过如今雷利亚只是希望续租他一年,这或许让国内几家俱乐部看到了提前争取他加盟球队的机会。

  (Cooke)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