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布野蛮羞辱安切洛蒂 安帅竟在大巴上当众被解雇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23日04: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切尔西解雇了安切洛蒂,这也许并不是太大的意外,阿布入主蓝桥以来,任何赛季无冠的主帅都没能逃过下课命运。不过安切洛蒂被解雇的方式,却体现着俄罗斯人的“野蛮”。

  英国媒体披露,安切洛蒂完全没料到俱乐部的决定如此之快,在0比1输给埃弗顿赛后,他照例登上球队的大巴车,在全体球员的“目击”下,首席执行官戈尔雷向意大利人告知了其下课的决定,这令安帅当场就呆了。

  在赛后接受采访时,安切洛蒂一度心情不错,他预期阿布下周会安排较为正式的会谈,来通知他最终的决定。“我现在处在假期中了,我不知道假期会是多长!”安帅赛后说这话时还不知道两小时后会有什么遭遇,“我们还没有安排会谈,但我想会是在下周。”令意大利人完全没想到的是,俄罗斯老板根本就没想过什么会谈,而且解雇的决定立刻生效。

  当然,安切洛蒂对于这一结果早有准备,“我不想对俱乐部说什么,他们可以评判我两年来的工作,我只能等待,看看会发生什么。”不到两小时后,安帅等来了命运的宣判,但如此神速、如此简单粗暴,他恐怕也没料到。

  这次在大巴上解雇安切洛蒂,令人回想起赛季中开掉助理教练威尔金斯时的冷血。在一个周四的上午,切尔西预备队和拜仁预备队在训练基地踢热身赛(蓝军4比0获胜),威尔金斯和安切洛蒂在场观战,半场时他接到一个电话,说是首席执行官戈尔雷要找他谈话,便去了办公室,自此再也没有回来。在办公室里威尔金斯被告知,切尔西不会和他续约,而且立刻生效,英国媒体评论说:切尔西残忍的在半场时请威尔金斯走人。

  阿布在2003年入主切尔西,在至今的8年时间里,已经更换了六个主教练,拉涅利、穆里尼奥、格兰特、斯科拉里、希丁克,再到如今的安切洛蒂,多少足坛名帅在资本面前被任意的摆布和抛弃。虽然切尔西今年成绩糟糕,但安切洛蒂毕竟还有过上赛季的双冠之功,无论解雇他是不是正确决定,至少从方式上说,俄罗斯人很“没品”。

  (李普利)


分享到: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切尔西 安切洛蒂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