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切尔西球迷动情高唱安帅名字 安切洛蒂:我为何高兴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23日03:45  新浪体育
安切洛蒂告别安切洛蒂告别

  新浪体育讯 切尔西宣布安切洛蒂下课,英超末轮与埃弗顿一战成了意大利人的告别赛,尽管遭到解雇,但安帅最后仍感谢了蓝军俱乐部以及球迷。

  在古迪逊公园球场,跟随球队奔赴客场的切尔西球迷在比赛中高唱安切洛蒂的名字,表达他们对安帅的支持,赛后意大利人连连表示感谢。“我因此感到高兴,”安切洛蒂在赛后说,“我们有很好的关系,球迷们支持我们,时刻都支持我,因此我真的很高兴。”

  “获得第二名,我们不能说满意,切尔西必须时刻为冠军而战,有时候会出现问题,你无法获胜,今年的情况就是这样。”

  就在切尔西的官方网站,一天前还登出了安切洛蒂的一篇访谈,题目是“为了(对足球的)爱”,文章中安帅回顾了这个赛季的情况,如今这篇访谈与解雇安帅的声明并列挂着,阿布显然已经失去了对意大利人的这份“爱”。

  在这份有着最后感言意义的访谈中,安切洛蒂回顾了在切尔西的感受。“我必须对每个球员说感谢,因为每次他们都会尽全力,都很专注。每次训练的气氛都很好,即使他们没有达到最佳状态,我也会和他们握手,并说感谢。”

  “切赫这个赛季很出色,其他一些球员也是,特里、阿什利-科尔。在我来切尔西前,我并不了解特里,也不了解科尔或德罗巴,对我来说他们就像新球员。现在我了解了他们的能力、技巧和职业精神,对我来说这是非凡的体验。”

  (丁林)


分享到: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切尔西 内马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