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勒夫接受图片报专访 暗示巴拉克将告别德国国家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22日22:19  新华网

  新华社柏林5月22日体育专电 德国国家足球队主教练约阿希姆·勒夫22日表示,他将在6月份的欧锦赛预选赛结束之后和前德国队队长迈克尔·巴拉克面谈,这意味着,这位明星球员的国家队生涯很可能即将画上句号。

  34岁的巴拉克曾经为德国队出场98次,2010年3月,巴拉克最后一次为德国队效力;随后,他因伤缺席了2010年世界杯足球赛。在俱乐部层面,巴拉克自切尔西队转投勒沃库森队之后,也因为伤病等原因,迟迟找不到最佳状态。

  勒夫在接受德国《图片报》采访时说:“迈克尔和我已经约好,将在国家队的几场比赛结束后谈一谈;我们交流了很多,他明白我的想法,因此这将是最后的(正式的)一次见面。”

  德国队将在下周和乌拉圭队进行一场友谊赛,巴拉克没有入选德国队的阵容。此外,6月3日和7日,德国队还将在欧锦赛预选赛中迎战奥地利队和阿塞拜疆队,巴拉克也没有被征召。

  在谈到关于2012年欧锦赛的备战计划时,勒夫还是没有提到巴拉克。此外,勒夫还透露,去年世界杯赛期间,巴拉克缩短了待在德国队营地的时间,因为“他感觉自己不再是球队的一部分”。

  据德国媒体报道,巴拉克将参加8月10日德国队同巴西队的友谊赛,以此告别自己的国脚生涯。

  勒夫说:“鉴于巴拉克曾经为德国队作出的巨大贡献,我明白他所应得的尊重。”


分享到:

相关专题: 德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巴拉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