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曼联官方宣布1700万先生离队 08双冠主力惨遭清洗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22日20:57  新浪体育
曼联官网截屏曼联官网截屏
别了!哈格里夫斯别了!哈格里夫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2日晚间,来自曼联官网的消息称,曼联主帅弗格森表态将不会同球队中场球员欧文-哈格里夫斯进行续约。这也意味着这位前英格兰代表队中场将告别曼联。

  自2007年以1700万英镑的身价从拜仁转会曼联之后,哈格里夫斯一直受困膝盖的伤病。当时30岁的哈格里夫斯和曼联签署了一份四年的合同,但是在这四年内,这位防守型中场球员仅仅代表曼联出战了39场比赛。

  今年夏天哈格里夫斯与曼联签签订的四年合同将到期,弗格森已经明确表态不会给哈格里夫斯提供新合同。弗格森说。“这是一个艰难的决定,我们知道他的努力,我希望他可以在其他球队继续自己的职业生涯。”

  2006年德国世界杯中,虽然英格兰队表现不佳,但哈格里夫斯的表现却让人眼前一亮。他本人更是在英格兰最后一场对葡萄牙的战役中,获得了本场最佳的称号。2006年夏季转会市场中,哈格里夫斯卷起了拜仁和曼联两大俱乐部的争夺,最后拜仁以“合约期未满”为由阻止了哈格里夫斯加盟曼联的美梦。2007年7月1日,英超曼联俱乐部正式与新援哈格里夫斯签定工作合同。转会费1700万英镑。

  转会曼联之后,哈格里夫斯长期受困伤病,2010年11月7日,曼联在英超联赛中对阵狼队,复出的哈格里夫斯首发出场后仅4分钟再次受伤下场。

  (新体)


分享到: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曼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