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曼联天神曝曾考虑放弃退役 弗格森无意挽留亲承购新援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22日20:19  新浪体育
曼联官网截屏曼联官网截屏
今后再难见范德萨的怒吼今后再难见范德萨的怒吼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2日,曼联主帅弗格森在接受曼联官网的采访时透露,球队40岁的荷兰门将范德萨曾经犹豫过,并考虑放弃在本赛季结束之后退役的想法。

  40岁的范德萨此前曾表示这是他的最后一个赛季,而即将到来的在温布利举行的欧冠决赛或将成为他个人职业生涯的谢幕演出。不过弗格森在接受曼联官网时表示,荷兰人最近也曾考虑过再战一年,且他的队友们都表示支持,他们认为以范德萨现在的状态,完全可以在曼联继续效力一年。

  “事实上在上周,范德萨退役的想法也曾有过动摇,他曾经主动跑来告诉我,表示想再考虑下本赛季结束后退役的决定。”弗格森如此说道:“而我的回答是希望他尽快做出决定,以便我们尽早进入转会市场,并物色到合适的新援,我们希望尽快确定下赛季的主力门将。两天之后他把自己最终的决定告诉了我,他说仍维持自己最初的想法和决定,那就是在本赛季之后正式挂靴。我认为在他的这个年龄段,这是一个正确的决定。”看来弗格森无意挽留这位功勋老将。

  如此一来,几天后在温布利举行的欧冠决赛将成为范德萨的谢幕演出,巧合的是,前曼联的传奇门将舒梅切尔也是在欧冠决赛这样的巅峰战役之后正式挂靴的。

  (新体\陈驰)


分享到: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范德萨 曼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