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预告-22日23时视频直播英超收官战 曼联VS布莱克浦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22日13: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2日,2010-11赛季英超最后一轮将展开最后争夺,已经提前夺冠的红魔曼联迎战布莱克浦,新浪体育将为网友们视频直播本场比赛,欢迎到时收看。

  点击进入英超视频直播间

  热门微博推荐:曼联新闻:新浪体育24小时滚动播报曼联新闻

  上轮比赛中,红魔客场1比1战平布莱克本提前夺取第19座英格兰顶级联赛冠军。本轮对阵布莱克浦,曼联将进行冠军颁奖典礼,红魔球迷们可千万不能错过。对不布莱克浦来而言,若想保级,必须客场拿下曼联才有可能继续留在英超。

  本轮其他场次中,阿森纳客场挑战富勒姆,枪手为了能直接晋级欧冠正赛,必须拿下三分,相信枪手众将士为了能换取夏季更多的休息时间而努力。埃弗顿迎战切尔西,双方已经都没有压力,古德逊公园球场或许迎来一场精彩的对攻战,托雷斯能否进球为自己本赛季画上个圆满结局。伯明翰本轮挑战热刺,热刺需要3分才能确保自己下赛季欧联杯的资格,伯明翰则同样需要3分才有可能继续留在英超赛场,相信伯明翰必定在白鹿巷球场死磕热刺。新浪体育将为大家带来以上比赛的实时视频集锦,敬请关注。

 

  点击观看英超最新视频集锦


分享到: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曼联 英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