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布拉特:若贿选则很有可能 不排除再次进行申办投票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21日08:17  长江商报

  现在网消息 最近一段时间,有关卡塔尔在申办世界杯过程中的贿选丑闻,已传遍街头巷尾。面对外界铺天盖地的指责和怀疑,国际足联自然不能坐视不管,布拉特日前已经声明,不排除再次进行申办投票的可能性。

  英国《星期日泰晤士报》揭露,国际足联执委哈雅图以及阿诺玛两人受贿150万美元,将选票投给卡塔尔,帮助后者成功获得2022世界杯主办权。

  布拉特明确指出,取消卡塔尔的世界杯主办权,进而重新进行申办投票并非没有可能。“这样的观点已经满世界疯传,全世界人都了解到了这个情况,因此我们不得不重视。不过,眼下我还不能做出最终判决,我们必须一步一步调查。”

  布拉特接着透露,国际足联调查委员会虽着手调查,但未到深入阶段,因为手握的证据还不够充分。“我们目前正急迫地等更多的证据呈递上来,那样才能有利于深入调查取得实质性效果。那家报纸已经和我们有过交涉,他们愿意协助我们调查,随后我们会把那位关键线人带到苏黎世来。这些传闻、证据是否具有真实性,我们肯定会进一步证实,如果最终不能证实,那这起事件就可以宣布结束。”本报综合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布拉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