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曼联1600万交易终获小天王点头!6000万豪购全面开启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20日13:24  新浪体育
曼联终搞掂德赫亚!曼联终搞掂德赫亚!

  新浪体育讯 曼联(@曼联新闻)主帅弗格森昨天透露,他正盯着三笔引援。而曼联CEO大卫-吉尔更是声称,今夏俱乐部必须要找到范德萨的接班人。“我们知道我们想要的守门员是谁,我们处在了一个很好的位置,我确信这桩交易很快就会完成。”《每日镜报》今天声称,曼联已经搞定了他们今年夏天的第一笔引援,他就是马竞天才门将德赫亚。

  今年20岁的德赫亚被视为全欧最优秀的年轻门将之一,也被视为卡西利亚斯在西班牙国家队的接班人。《每日镜报》称,德赫亚已经确认他将在本赛季结束后离开马竞,而这也已经被马竞高层接受,曼联1600万镑的报价已经原则上达成了协议。不过,西班牙媒体却有不同的报道,西媒体称双方迄今为止还未达成最终协议,但曼联已被马竞允许跟德赫亚本人谈谈了,而曼联也已与德赫亚的经纪人开始了积极的沟通,这使得红魔非常自信能得到德赫亚。

  引进德赫亚仅仅是曼联今夏大幅度引援的一个开始,《每日镜报》称,弗格森今夏可能会花超过6000万镑引援。除了在守门员位置上敲定德赫亚外,弗格森还需要为曼联签下一名攻击型中前卫。

  弗格森最想要的中前卫是斯内德,荷兰核心也很想加盟红魔,曼联愿意为斯内德掏3000万,但在卖掉他之前,国米需要为他找到接班人,蓝黑军团正在盯着法布雷加斯和帕斯托雷,当然,如果未能签下斯内德的接班人,蓝黑军团不太可能同意卖掉荷兰人;而在中卫或防守型中场的位置上,曼联基本以350万镑的转会费搞掂朗斯18岁本土天才瓦拉内。

  此外,《每日镜报》称,弗格森还要为贝巴和欧文的可能离队做好准备,购买一名新杀手,而穆里尼奥乐意成曼联之美。今年23岁的本泽马,本赛季为皇马在西甲联赛中出战32场打进13球,欧冠出战8场打进6球,各项赛事出战47场打进24球并奉献9次助攻。但即便如此,穆里尼奥也不欣赏球风偏软的本泽马,狂人希望能将本泽马卖给曼联。

  《马卡报》透露,穆里尼奥希望能用本泽马换得4000万欧元现金。尽管弗格森一直都很欣赏本泽马,但老爷子绝不可能为本泽马掏如此高的转会费,更何况,弗格森此前从未从皇马买过球员。《每日镜报》称,弗格森只要掏出2000万英镑(约合2270万欧元),大概就能得到本泽马。

  (安然)


分享到: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曼联 德赫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