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迪发布新一代猎鹰足球战靴 满足现代足球高对抗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20日12:29  新浪体育
卡卡,范佩西,纳尼等世界顶级巨星现场展示高超球技卡卡,范佩西,纳尼等世界顶级巨星现场展示高超球技
卡卡,范佩西,纳尼等世界顶级巨星现场展示高超球技卡卡,范佩西,纳尼等世界顶级巨星现场展示高超球技

    伦敦,2011年5月17日-今天,阿迪达斯发布了其新一代具有革新技术的猎鹰战靴adipower predator。卡卡,纳尼,范佩西等世界顶级球星出席了发布仪式。该款新战靴的研制是为了更好的满足球员对于现代足球高速高对抗的要求。

  世界著名球星卡卡(皇马),纳尼(曼联),范佩西(阿森纳),罗德韦尔(埃弗顿),谢尔威(利物浦),略伦特(毕尔巴鄂)和蒙托利沃(佛罗伦萨)齐聚东伦敦的心脏老杜鲁门酿酒厂参与这一次特殊的发布会,同时众多的球迷和全球媒体也见证了这一盛事。

  为了更好的推出这双深受球员和球迷喜爱的新猎鹰战靴,阿迪达斯设计了一系列针对球星的独特的挑战任务。这些任务都是为了测试球员们精准的脚法和控球力。球员们和现场球迷被分成两队进行“足球彩弹”游戏。赛后,卡卡说:“能与球迷进行互动的感觉实在是太棒了。我以前从来没有玩过像‘足球彩弹’这样的游戏,这个游戏也为我们提供了一个绝佳的机会向公众们展示adiPower Predator®的精准性!”

  在adiPower Predator®球鞋的研发过程中,球员们亲身体验并贡献了许多有价值的反馈和建议。而上周末adiPower Predator®也正式在比赛场上亮相了。对于这双新鞋,范佩西说:“新的adiPower Predator®为球员们提供了完美的控球感,在比赛中,如果你能拥有完美的第一触感和控制力,对你控制比赛非常有帮助。”他的朋友曼联球星纳尼说:“上周末我们赢得了联赛冠军,而那场比赛是我第一次换上新款adiPower Predator®,我希望新鞋也能为我即将到来的欧冠决赛带来好运。”

  全新的adipower Predator®球鞋将从2011年7月起在阿迪达斯全国零售店有售

  - END -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