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葡媒称葡超主帅看好张呈栋未来 为何拒25万欧买断他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20日10: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张呈栋如愿留在葡超,留在雷利亚,意料之中。而雷利亚没有启用赛季初定下的收购优先权,而是选择再租借张呈栋一年,意料之外。虽然保证了仍然在雷利亚效力,但是租借和永久转会对于一名球员的感觉来说,差别是相当明显的。

  葡萄牙《球报》在昨天披露了这一消息,并指出虽然俱乐部看好张呈栋的实力,但是上赛季只打了16场球(14场联赛和2场联赛杯)只进2球的数据仍然让雷利亚没有下定决心。究竟在1月份重伤后他的能力和状态恢复到什么地步,这一点球队还需要再观察。续租张呈栋对于雷利亚来说是保险安全的,而伤停半年对于张呈栋来说,选择面肯定也会受到影响,继续租借形式留下也并非不可接受。

  《雷利亚日报》同样确认了张呈栋下赛季留在球队的消息,他们还在曝光了一些细节:上赛季雷利亚和马夫拉俱乐部签订的是一份租借张呈栋一年,赛季末可以25万欧元永久买断的合同,但是在赛季结束后球队拒绝了行使买断权力。不过由于张呈栋一心想要在更高级别的联赛中获得提升,马夫拉最终也同意再把自己的当家球星租借给雷利亚一年。

  文章同样提到,虽然在前场进球数寥寥,但球队主帅凯西尼亚仍然相信张呈栋的技术能力,并认为他会成为雷利亚在锋线上的主要进攻武器。如果没有1月份的那次伤病,没准张呈栋已经在下半赛季证明了这一点,不过没关系,相信新赛季的葡超开始后,张呈栋会用自己的表现来回报主帅对他的信任。

  (Aaritalo)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