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媒曝曼城皇马已在密谈 出价1亿5千万英镑购C罗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20日08:59  新浪体育
《太阳报》:曼城1亿5千万英镑砸C罗《太阳报》:曼城1亿5千万英镑砸C罗

  新浪体育讯 继两天前《镜报》称曼城想买C罗后,英国媒体再掀波澜,《太阳报》称,曼城与皇马进行了接触,阿联酋人可能出价1亿5千万英镑收购葡萄牙人。

  《太阳报》称,尽管曼城方面否认有所行动,但该报在西班牙的线人披露,该队实际上在和皇马进行接触,探询收购C罗的可能。而皇马方面清楚,曼城是世界上唯一买得起C罗的球队,低于1亿5千万英镑,伯纳乌将不会考虑这笔交易。

  虽然这个数额即便是曼城也会犹豫,但如果转会成功,将有重大的意义,前曼联的当家球星被曼城挖到手,这对于死敌红魔来说会是一个心理上的打击。《太阳报》称,如果C罗像特维斯那样投靠死敌,曼联的球迷将会出离的愤怒。

  该报还称,除了高额的转会费,C罗会索要30万英镑的周薪以及一份五年合同,总价值将达到不可思议的2亿2千8百万英镑。

  目前仅是英国媒体在炒作C罗的转会,真实性难以查证。《太阳报》称,C罗与皇马主帅穆里尼奥之间的关系已经出现了裂痕,如果报价足够惊人,皇马将可能予以考虑。最新的动态是,特维斯在接受阿根廷电台采访时,突然称自己今年夏天仍想离开曼城,这和曼奇尼一天前的说法完全相反,曼城可能需要在夏天买进一名顶级巨星,来填补阿根廷人离开的空白。

  (蒂普戴尔)


分享到: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C罗 桑切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