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普兰德利亲口否决米兰神人入队 飙升飞翼仍处考察阶段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20日07: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除意大利杯的冠军归属尚存悬念之外,本赛季意大利足坛的纷争已经有了结局。而身为意大利国家队成员的球员们却几乎得不到休息的机会,6月3日他们将在国家队主帅普兰德利的率领下主场迎战爱沙尼亚,为在欧洲杯预选赛小组赛中提前出线打好基础。赛前的备战期即将来临,普帅日前接受了《米兰体育报》记者的专访,对刚刚过去的赛季进行了点评,并谈了谈其手下弟子们本赛季的表现,以下是采访内容:

  米体:普兰德利,你认为米兰为什么能赢得联赛冠军呢?

  普兰德利:因为米兰实力够强,因为阿莱格里从赛季的一开始就发挥出自己的聪明才智,他在赛季过程中做出了许多重要且明智的决定。

  米体:埃托奥、卡瓦尼和蒂亚戈-席尔瓦,你认为谁够资格当选赛季最佳?

  普兰德利:这个赛季涌现出来很多出色的球员,但能够像埃托奥这样在意大利的赛场上单赛季攻入35球以上的球员,得到大家的关注是理所应当的。另外卡瓦尼的表现也让人眼前一亮。

  米体:那在意大利球员中间呢?谁表现最好?

  普兰德利:我想重点提两名球员,拉诺齐亚和乔文科,他们踢出了高水平的比赛,非常不错。而至于整个意大利队中谁是年度最佳,我认为是朱塞佩-罗西。他成功地将高水平的表现持续了一个赛季,在赛场上他表现出了几乎全能的素质以及在国际赛场上的适应能力,此外,罗西还打入了许多进球。经过了这个赛季,罗西成熟了许多,并且将自己许多方面的潜力又提升了一个层次。

  米体:卡萨诺呢?你怎么看待这名米兰的替补球员,他和金童罗西谁更出色?

  普兰德利:安东尼奥在国家队时,无论是场内还是场外,他的表现都是完美的。现在我们要看看他下赛季会是什么情况,是否还继续留在米兰,是否还有球踢。我对他的信心从未动摇过。

  米体:最近西班牙媒体传出巴塞罗那想得到罗西,你认为罗西在哪里会得到更大的提高呢?

  普兰德利:我希望他能回意大利踢球,我们需要有更多的冠军级球员效力于本国联赛。

  米体:说说门将吧,阿比亚蒂应该是最佳吧?

  普兰德利:有4名门将都非常不错:阿比亚蒂、索伦蒂诺、德桑蒂斯和赛季初的斯托拉里。

  米体:阿比亚蒂有可能进入你的国家队吗?

  普兰德利:我已经为国家队安排好了:首先是布冯,无论是从实力、经验来讲,没有人会怀疑他的能力;年轻的门将我们有维维亚诺和西里古。一年后我们将参加欧洲杯的比赛,如果届时布冯受伤,且阿比亚蒂还能保持现在的表现,我会考虑他的。

  米体:阿巴特的表现似乎向国家队发出了信号……

  普兰德利:阿巴特刚刚经历了非常出色的一个赛季,但同时卡萨尼和马乔的表现也非常好。目前来讲我更愿意将之前的阵容延续下去,但我会持续关注阿巴特,如果他的表现也能持续,那么他就可以进国家队。

  米体:博努奇在本赛季后成为了巴尔扎利的替补,你为他感到担心吗?

  普兰德利:和我们在一起的时候博努奇一直踢得不错,任何球员都有状态低迷的阶段,他可能没碰上好时候。

  米体:尤文图斯没能进入下赛季的欧洲赛场,鉴于他们中有很多意大利国家队球员,在欧洲杯的前一年出现这样的结果你不觉得担心吗?

  普兰德利:的确,欧洲赛场的打拼能够让球员成长得更快,让他们积累经验并且对比赛充满激情,我对这个结果感到遗憾。只有一个办法能弥补,那就是更加刻苦地训练。

  米体:这样也会导致另一个结果,如果皮尔洛赛季结束后加盟尤文,在经历一个强度并不大的赛季之后,他在这一年的储备可能会有利于自己在欧洲杯上的表现。

  普兰德利:我最近观看了皮尔洛的训练,他的状态非常不错,竞技水平依然很高。总之对我来说,皮尔洛仍然是国家队重要的一员,非常重要的一员。

  米体:说说蒙托利沃吧,市场上有消息说他要去一家大俱乐部了(国米)?

  普兰德利:不管他是留在佛罗伦萨还是去更大的球队,他要么会继续担任球队领导者的角色,或者让自己身处对荣誉有巨大野心的环境中。对我来说这两种选择都可以接受。

  米体:德罗西呢?

  普兰德利:他依然是欧洲最好的中场球员之一,但他需要学会更从容地对待比赛。

  米体:帕齐尼、马特里、吉拉迪诺、博列洛、阿毛里……这些球员本赛季或多或少都取得过进球,这样看来锋线的人选问题并不会令你头疼。

  普兰德利:不一定。目前队中还没有固定的中锋人选,好消息是赛季过程中涌现出那么6、7名锋线球员,我可以从他们当中做出选择。

  米体:巴洛特利在英格兰足总杯中的表现非常好,这是他转变的信号吗?

  普兰德利:一场比赛并不够,马里奥需要在一系列比赛中证明自己,然后所有的大门都会向他打开,他的前景无可限量。终于听见外界一致对他大家赞赏了,这很难得。他能否在对爱沙尼亚的比赛中回归?我们看看他随后几场比赛中的表现吧。

  米体:巴洛特利、帕齐尼、罗西,我们能将意大利足球的未来交到他们手上吗?看上去还不赖……

  普兰德利:过去很长一段时间我们都致力于打造一个稳定的可靠的防守体系,然后我们在将目光转移到中场,而你谈到的这几个名字是我的计划中最后才会涉及的部分。当一支球队找到了自己的平衡,一切都变得有条理起来,这时候我们在来考虑前锋的问题。

  米体:普兰德利,一年后的欧洲杯,我们的目标是要夺冠吗?

  普兰德利:首先,6月3日我们要对阵爱沙尼亚,这是场极为关键的比赛,只要赢下比赛我们小组第一的位置就更加巩固,等那时候你再问我这个问题吧。  (瓶子)


分享到:

相关专题:10/11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意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